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旅行應援團

 

旅行應援團》是衛視中文台綜藝節目,在2009年8月7日首播。原播出時間為每週五22:00~23:30,現已改為每週日晚間8點播出。節目以介紹台灣各地特色美食和住宿為主。每集分為紅、黃線,分別介紹兩個地方的不同小食、名產以及餐廳和住處,再由來賓選擇想去的路線。選擇勝出路線的來賓即可享用該路線的所有美食。從2010年3月21日起改為主題式比賽,一樣以紅、黃線型態來進行介紹和競賽。

節目原由許效舜主持,但因許效舜痛風疾病,改由阿Ken納豆擔任主持人。因節目改版,2011年1月23日起改由庹宗康謝忻邵庭擔任主持人。

2012年04月23日因應頻道節目時段調整,每週五晚間九點調整播出旅行應援團節目精選。

 

旅行應援團

《旅行應援團》是衛視中文台的綜藝節目,以介紹台灣各地特色美食和住宿為主。每集分為紅、黃線分別介紹兩個地方的不同小食、名產以及餐廳和住處,再由來賓選擇想去的路線。選擇勝出路線的來賓即可享用該路線的所有美食。從3月21日起改為主題式比賽,一樣以紅、黃線型態來進行介紹和競賽。

LATEST EPISOD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