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中國:一個世紀的革命1976年 - 2011集

一個世紀的革命是六個小時的精心傑作穿越該國最動盪的時期。這家屢獲殊榮的系列紀錄片的一次秘密的國家與市民通過中國最具有決定性的世紀奮鬥罕見的檔案影片,有見地的歷史評論和令人驚嘆的目擊者的報告提出了一個驚人的直率看法。中國革命圖表全國最暴力的時代,幾十年的內戰和外國入侵導致的血腥毛澤東和蔣介石之間的權力爭奪戰。毛澤東時代探討了動盪的年代,毛澤東的企圖打造一個“新中國”從飽受戰爭蹂躪的和貧困的國家。毛澤東逝世開始出生在紅旗下,這是繼鄧小平和其不可能成為一個非凡的混合共產主義集權政治與不斷擴大的自由市場經濟轉型的國家的新領導班子。紀念的範圍,中國:一個世紀的革命是非常重要的在這個日益強大和全球影響力的國家,有興趣的人觀看。內集3 文革後的農民皇帝去世。共產主義與資本主義民主牆搖滾音樂1989年天安門廣場事件。整個事件:第1集的播放列表第2集:http://www.youtube.com /表V = CfSBXe0LUY0第3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