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我可能不會愛你」橫掃7獎 龍劭華酸:開先例

第4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昨晚落幕,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成為金鐘獎最大贏家,入圍8項提名,橫掃7座獎項,影迷興奮地尖叫連連;然而,幾家歡樂幾家愁,2度與金鐘影帝擦身的資深演員龍劭華忍不住酸溜溜地說,本屆金鐘獎「創新、創意」,一部戲拿7座獎「開先例」,他豪言,明年將捲土重來。

連續2年角逐金鐘影帝的龍劭華,今年以戲劇《愛。回來》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卻再度與獎座失之交臂,他難掩失望地表示,本屆金鐘獎「創新創意到這種程度」,《我可能不會愛你》提名8項入圍,勇奪7座獎座,首開先例,更直言,「有這條先例的話,那對不起,明年就看我們的」。

而去年拿下金鐘影帝的潘瑋柏因當時不在場,引發外界抨擊,昨晚頒獎典禮,他搞笑重現得獎時的驚訝與心情寫照,彌補遺憾,並擁抱龍劭華,化解去年風波,一抿恩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