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孟耿如爆乳馬甲應戰余函彌 黃鴻升大享齊人之福

■ 《May Queen》主演在喜秘密婚姻曝光 已育有一子 (點我看更多!)

韓劇《May Queen》男主演在喜(在熙)遭雜誌爆料,指稱他已經結婚並已育有一子。今(23)日上午,在喜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稿,承認已婚的傳聞為事實,且他表示並非「秘密結婚」,而是「非公開結婚」。
    
小編點評:秘密和非公開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其實若他說和圈外人結婚,應該也不會有人去打擾他們吧?!
麻辣指數:★★★★☆
  

■ RM家族展真情 HAHAGary參與金鐘國新歌製作 (點我看更多!)

韓國藝人金鐘國睽違三年終於宣布重返歌壇,《Running Man》成員GaryHAHA義氣相挺參與新專輯的製作,讓金鐘國的回歸一點都不孤單。HAHA、GARY、金鐘國一起合唱的《想對你說的話》,歌曲主要描述要和交往許久的戀人分手之前,回憶著過去的情節,最後卻什麼要說不出口,只能深深嘆一口氣。

小編點評:其實小編一直很好奇,這個肌肉男的歌聲為何這麼纖細,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
麻辣指數:★★★☆☆
 

羅志祥舞極限門票最低400超親民!精選輯大送私藏照 (點我看更多!)

「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為了即將於明年登場的「2013 MORRISK舞極限世界巡迴演唱會」,親自挑歌單,推出精選輯《舞極限》!且小豬的睡相、模仿猩猩照,起床臭臉照將隨11月底發行的《舞極限》精選輯附贈。

小編點評:門票最低400元真的超親民的啦,給平易近人的小豬掌聲鼓勵鼓勵!
麻辣指數:★★★★☆


■ 黎明任《達人秀》評審覓新血 天王價碼1集376萬元起跳 (點我看更多!)

內地東方衛視宣布黎明將以夢想觀察員的身分加入第4季《中國達人秀》,這是他首次在電視綜藝節目中擔任評審。主辦單位用「幫助平凡人完成夢想」說動他,外傳一集價碼將超過8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76萬元)。以他溫文儒雅的形象能否炒熱收視?眾人期待他的評點表現。

小編點評:和樂基兒離婚後為填補資金缺口,黎天王振作起來了,加油加油~
麻辣指數:★★★★☆ 

張惠妹瞬間消瘦 獻歌悼念申東靖    (點我看更多!)

張惠妹近來忙著《Ama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20日巡唱至珠海站,感性的她表示當天的「掉了」要獻給一個剛過世的弟弟,這個弟弟不是別人就是申東靖...

小編點評:阿妹有情有義念舊情,相信申東靖在天堂上也感受到了這份心意...
麻辣指數:★★★☆☆

■孟耿如爆乳馬甲應戰余函彌 黃鴻升大享齊人之福  (點我看更多!)

《剩女保鏢》劇情進入白熱化,余函彌為了與孟耿如爭搶黃鴻升,不惜穿上馬甲擠出「胸器」,變成性感辣妹,孟耿如為愛穿上性感馬甲,同以人間「胸器」應戰,讓小鬼大享齊人之福。

小編點評:波濤胸湧耶~小鬼好福利~喔喔喔...
麻辣指數:★★★★☆

■【大明星過生日】10.23 白歆惠&郁可唯   (點我看更多!)
小編點評:快來看看今日生日的大明星小檔案
麻辣指數:★★★★☆

金鐘國新歌《想對你說的話》(圖片來源: 金鐘國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