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國慶煙火秀璀璨吸睛! 吸引上萬民眾湧現苗栗山城

今年國慶精彩的煙火秀,10日晚間在苗栗登場,以「客家山城迎國慶、繽紛桐花喜迎賓」為主題,施放8萬7641發各尺寸高低空煙火,40分鐘的煙火秀是有史以來最長的,而在煙火之後,還有當紅歌手與樂團嚴爵、張震嶽、五月天輪番上陣表演,精彩可期!

這次40分鐘的煙火,搭配音樂、雷射光,聲光效果極佳的煙火秀,帶給民眾震撼的感受,煙火主題從銀泉、彩菊、炫龍、閃菊、造型、花樹、雷射、瀑布煙火,共施放8萬7641發各尺寸高低空煙火,空中直徑達300公尺的銀泉飛瀑煙火,還有兩條巨龍圖騰包圍雙十字型,呈現雙龍慶雙十的巨型煙火字幕,效果都震撼十足!

在精彩的煙火秀之後,還有當紅歌手與樂團嚴爵、張震嶽、五月天輪番上陣表演,吸引上萬民眾,有些粉絲甚至在前一天晚上就到場等待。

今年的國慶煙火還要連放一個月,當作國際煙火節來辦。苗栗縣政府預估可吸引超過八百萬遊客、為當地帶來超過60億元的商機。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