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奇集集」春色無邊 淫媒偷渡廣告

主打「生活萬用」的網站「奇集集」,近來頻在電視強打廣告,現在卻被爆出網站遭情色業者攻占,按摩的分類中春色無邊!「奇集集」充斥大量性暗示字眼、裸露美女圖,儼然成為情色交易平台。

《壹週刊》報導,奇集集分類項目「理容/按摩」中,不少廣告涉及掛羊頭賣狗肉,假借按摩的名義,行賣淫之實;由於奇集集提供業者免費打廣告,因此也成為這些不肖的淫媒犯案的管道。

雖奇集集網頁設計在點進「理容/按摩」的分類前,會先確認造訪者是否已經成年,不過此機制沒有強制的效用,形同虛設。

對此,奇集集站方回應,「曾在9月底公告,『警察單位要求在理容按摩類別中登載按摩執業許可證』,規範相關業者出示證明;也已經加派網路安全人員,增加上網巡查的次數,未來會全力防堵相關不肖廣告」;但目前點進奇集集網頁,仍可見情色廣告,防不勝防。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