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007空降危機》新片段 超可愛阿宅Q當主角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007空降危機》新片段 超可愛阿宅Q當主角
Oct 23rd 2012, 12:00

圖片來自: collider

話說小狄最近的生活被鋪天蓋地的《007空降危機》宣傳給包圍了,雖然說小狄是007迷,但是最近開電視不用10分鐘就會傳來「登~等~~~登~等~登登登登登~」這樣的音樂,再加上今年是007系列50周年,所以還另外推出了紀錄片跟藍光紀念盒組,然後鐘錶店也在展007專屬OMEGA錶,而且公車廣告也換成007~可惡凌凌漆你給我滾遠一點~
(凌凌漆表示躺著也中槍,靠!)

最近走到哪都看得到丹尼爾克雷格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最新的《空降危機》電影,聽說因為試映會評價超高,而且本集據說會出現影響未來整個系列的關鍵劇情,所以不但片商信心大增,觀眾也更加期待電影上映。
▼光是007跟新任龐德女郎的海尼根廣告我已經看了快50次有了吧

▼新任龐德女郎,法蘭西美女Berenice Marlohe

圖片來自: collider

▼還有007個廣告這次有好多台詞在電視上無限LOOP,M的那句「快點開槍(Take the bloody shot!!)」

圖片來自: collider

▼跟Javier Bardem那充滿變態風情的「媽咪真是太壞了~♥(Mommy was too bad)」已經聽到不覺得變態了XD

圖片來自: collider

《007空降危機》中文預告

說真的,其實如果官方多出幾張這一代Q的海報,我也不會有怨言啦(被打飛~)

這一代的Q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本來小狄雖然覺得這個Q可愛,卻也覺得就是可愛而已的時候…..

圖片來自: collider

▼官方竟然丟出了這個…….

(你們可以不要在博物館裡面討論Q的睡衣下面有什麼嗎?去床上討論(大誤))
(youtube網友表示: 他們真是為彼此而生啊~)

圖片來自: collider

▼小狄非常後知後覺,蠢到了一個極限的發現原來這一代的Q就是《香水》的男主角!(我真的笨死了,你們可以盡量罵我Q_Q)

圖片來自: collider

剛過32歲(!!!!)生日的Ben Whishaw

圖片來自: zimbio

▼誰看得出他32歲……最近好多娃娃臉明星出現是怎麼回事

圖片來自: wholeskinny

▼既然身為英國人,適合古裝已經變成基本技能

圖片來自: cine-trailer

《007空降危機》主題曲,由英國最近稱霸樂壇的歌手愛黛兒(Adele)主唱同名曲《Skyfall》

《007空降危機》台灣11月2日上映

圖片來自: collide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