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10月秋季新番《金魂》官網公開 聲優當然是那位…??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10月秋季新番《金魂》官網公開 聲優當然是那位…??
Oct 4th 2012, 05:30

圖片來自:アニメ銀魂

那是一個與外來天人(外星人)共處的時代,在這個充滿變化的江戶城,有一位堅持心中侍魂的男人--坂田金時,人稱萬事屋阿金,擁有一頭金色離子燙直髮與直率靈魂的金髮武士,與他的愉快夥伴們展開有歡笑、有淚水,一場溫暖人心的科幻人情鬧劇《金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坂田金時/配音:中村悠一

可靠的萬事屋老闆,一頭離子燙直髮,是擁有直率侍魂的武士,那壓倒性的存在感與魅力,備受新八、神樂等歌舞伎町的居民景仰,腰間是他愛用的木刀「金閣寺」。

圖片來自:アニメ銀魂

萬事屋的愉快夥伴們

圖片來自:アニメ銀魂

坂田銀時/配音:杉田智和

歌舞伎町的居民,突然出現在金時面前跟金時長得很像的謎樣男子,似乎敵視金時,不定期攝取甜食就會脾氣暴躁的甜食派,有氣無力的死魚眼,愛用木刀是「洞爺湖」。

圖片來自:アニメ銀魂

--修蛋勒。

圖片來自:http://www.hkgoldenmobile.com/?p=v&pid=3082989

好不容易有新番的《銀魂》第三期竟然、竟然變成了《金魂》?!


不得不說這次《銀魂》動畫組真是一次玩得比一次大,其實上周日本那邊的節目表就還真的給他變成《金魂》,原本大家覺得只是開開玩笑,當時阿珂還笑說「ㄏㄏ如果金時是找肉村來配音就太有梗了」,沒想到…就在這10月4日第一天放送前,《金魂》官網就真的給他閃電公開了!而且聲優沒有令人失望,製作組完全聽到腐女眾的心聲XDDD

圖片來自:アニメ銀魂

▼最高興的應該是S田本人(欸)

圖片來自:http://goo.gl/ODzr1

(話說阿銀在官網上被分類為歌舞伎町居民而不是「其他」已經就甘心~)

雖說金魂牛郎篇之前已經玩過了,後來漫畫裡的長篇「金魂篇」,被眾人遺忘的阿銀與萬事屋夥伴的羈絆還是看得阿珂老淚縱橫(?),據說這次的金魂篇在第二期時就開始製作了,但因為種種大人的因素而被腰斬…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kane_hino/archives/18245372.html

單行本封面已經被佔領過了,沒想到連新番也…

圖片來自:http://goo.gl/iNWsG

金魂(銀魂動畫第三期) 從10月4日開始在日本東京電視台播放(稍晚日本時間6點就播嚕~),呣呵呵、呣呵呵、呣呵呵呵呵~(戴墨鏡)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taketwill/image-11365131340-12208256089.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