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電影:十二生肖 成龍大哥101支動作電影引退作?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電影:十二生肖 成龍大哥101支動作電影引退作?
Oct 18th 2012, 10:30

圖片來自:filmsmash.com

說到成龍大哥的電影~大家第一印象一定都是武打或是動作片,的確!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部12生肖(CZ12)的確是動作成份居多的電影,而且還是成龍大哥第101支的動作電影喔~挖賽!

不過以後可能沒什麼機會再見到成龍大哥的武打英姿了?

圖片來自:timesofnews

目前成龍大哥最新的一部電影作品十二生肖,全片以IMAX技術拍攝~耗資將近一億美金的大製作電影,全片自導自演也是他的101部的電影作~不過成龍大哥在坎城影展接受訪問時卻表示這是他最後一部的動作電影…原因是覺得年紀有到了吧!?一方面也覺得是該轉型的時候,成龍大哥不希望一直被定位成一位武打明星,所以他希望將來的電影不一定是要動作片~也可藉由其他演出讓他轉變形象成為一位真正讓戲迷喜歡的演員

圖片來自:timesofnews.co

所以沒機會在浴血任務續集中看見成龍大哥了嘛!?

圖片來自:chinaenews

電影12生肖的劇情是說飾演男主角的傑克(成龍飾演),為了領取文物販子的鉅額獎賞~而成為了尋寶獵人,而劇情一行人要尋找的就是圓明園當中的12生肖獸首,不過在尋寶的過程中~真男人的傑克愛上了古文物專家的女兒,也因為被愛所感動~因此最後到底成龍大哥會為了錢?還是會為了妹而搶救古寶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mcmbuzz.com

電影預計今年底12月20日上映~到時看片就知道啦^^

圖片來自:filmofilia.com

成龍大哥以及主要演員一行人的宣傳照(左二不是陳為民)

圖片來自:chariweb.com

三位主要女角,分別是姚星彤、張藍心、蘿拉菲斯貝克(Laura Weissbecker)

圖片來自:chariweb.com

電影劇照

古文物專家:這個到底是不是國寶呢?

圖片來自:filmsmash.com

古文物專家:8591的賣家真的是讓人很不放心耶

圖片來自:filmsmash.com

歪國妹:什麼?12生肖是什麼東東?它們還賽跑比誰是第一名嘛?

圖片來自:filmsmash.com

歪國妹:天底下還有這種事情~我只聽過龜兔賽跑跟龜鹿雙寶而已啊(笑)

圖片來自:filmsmash.com

辣妹:聽說最近有個法拉利姐也開著跑車而且比我還紅?吼~拜託,人家有我正嘛~而且我還不用秀身分證出來哩,因為…

圖片來自:filmsmash.com

辣妹:我韻統~而且我喝安x脫脂奶粉

圖片來自:filmsmash.com

傑克:先說好我老爸不是威斯加,我來這邊只是來找國寶的~而且身為一位專業的小偷,從煙囪落下才是王道~

圖片來自:filmsmash.com

傑克:嘿嘿~這裡沒有煙囪,我只好從女生廁所潛入啦!應該沒人發現我吧~

圖片來自:filmsmash.com

管理員:先生!!!

傑克:驚!?

管理員:不好意思~這邊不能拍照呦

傑克:吼~放心啦!我開錄影功能啦

圖片來自:filmsmash.com

~以上設計對白大誤~

電影海報

圖片來自:filmofilia.com

圖片來自:filmofilia.com

圖片來自:filmofilia.com

電影預告

預告1

預告2

凌凌漆的p.s:話說這部片阿漆在看imdb的時候發現一個亮點,那就是…

圖片來自:IMDB

肯尼G大哥也有參與本片的演出吶?(推眼鏡)

圖片來自:groupon

好奇是演什麼角色呢(期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