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第 17 屆《動畫神戶獎》得獎者‧得獎作品名單來囉~(ノω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第 17 屆《動畫神戶獎》得獎者‧得獎作品名單來囉~(ノωノ)
Oct 18th 2012, 04:30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  & 秋香合成

日本神戶市神戶動畫實行委員會在 1996 年時,為了振興動畫事業所設立的《動畫神戶獎》(アニメーション神戸),到 2012 年已經是第 17屆了唷~而前幾天也公佈了今年動漫產業中相當優秀的獲獎者和獲獎作品,一起來看看得獎的是哪些吧~(≧∀≦。)

動畫神戶獎第 17屆

圖片來自:http://www.anime-kobe.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http://www.anime-kobe.jp/

動畫神戶獎第 17屆 受賞者・受賞作品

個人賞:上松範康

圖片來自:http://anicomm.jp/ranking/detail.php?id=1313676921&janle=1

是知名的作曲家、編曲家,也是許多歌手、動畫、遊戲的樂曲提供者!像是負責水樹奈奈第12首「ETERNAL BLAZE」跟第19首「深愛」單曲等等;還有魔法少女奈葉、歌之王子殿下、戰姬絕唱等作品的樂曲也是由他提供的喔!

特別賞:株式會社三次元(株式会社サンジゲン)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irouru/entry-11134848395.html

「株式會社三次元」今年推出了許多優秀的作品,也將CG和攝影等等的技術創新,將 2 次元跟 3 次元給完美的結合!像是「009 RE:CYBORG」「TIGER& BUNNY」

作品賞(劇場版部門):輕音少女(けいおん!)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

輕音的劇場版影響力之大阿~拿下這個獎也是理所當然阿^^

作品賞(TV動畫部門):搖曳百合(ゆるゆり)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sakuharu0308cat/6369155.html

(去年的這個 TV 動畫賞是由魔法少女小圓拿下的喔~)

作品賞(網絡動畫部門):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

「おさわり探偵 なめこ栽培キット」

圖片來自:http://japan.gamespot.com

主題歌賞:太陽曰く燃えよカオス

《襲來!美少女邪神》(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的片頭曲;演唱者:後方潛行隊G(ニャル子(阿澄佳奈)、クー子(松来未祐)、暮井珠緒(大坪由佳)

恭喜這些得獎的囉~!o(≧▽≦)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