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老外選出2012年不可或缺的20款電腦遊戲 你在玩哪一款呢?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老外選出2012年不可或缺的20款電腦遊戲 你在玩哪一款呢?
Oct 22nd 2012, 13:30

圖片來自:http://gs.inside-games.jp/news/366/36640.html

欸~2012年過到都只剩兩個多月囉,大家今年玩了什麼遊戲呢?雖然阿珂都聊家機遊戲比較多,但PC玩家也是很多的我知道~(推眼鏡),外國遊戲網站Computer And Video Games評選出了今年度具代表性的20款電腦遊戲,在這個獨立遊戲及Mod玩很大的一年,你心中的那一款神作有沒有上榜呢?

這回沒有名次排列喔~表示每一款都是今年不可或缺的佳作啦^^

《BLACK MESA》

一群熱血粉絲用Source引擎製作的《顫慄時空》重製版,從2004年說要重製到現在也是一款歷時多年的作品呢~推薦給懷舊的粉絲^^

《DayZ》

《武裝行動2》的殭屍Mod,甚至重新帶動線上玩家熱潮,絕對是今年最紅的PC遊戲之一。

《激戰2》

今年是MMO戰場殺成一片的一年,GW2跟D3,大家怎麼選擇呢?

《火炬之光2》

由暗黑破壞神前兩代製作團隊打造的《火炬之光2》,被稱為唯一可正面迎擊暗黑的作品,這~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勒~

《FTL: FASTER THAN LIGHT》

《火線交鋒:臨界點》

製作《火線交鋒》《R.U.S.E 心戰詭陣》等法國遊戲開發商Eugen Systems所製作的戰略遊戲,喜歡現代武器及軍事單位的朋友們,廣大的地圖及同時控制300個以上的單位絕對是讓你玩個夠本。

《Legend of Grimrock》

很有傳統味道的地牢探險遊戲,適合喜歡20年前《魔眼殺機》的骨灰級玩家~

《獸人必須死2》

爽度滿點的動作射擊塔防遊戲,延續一代的優點,爽快的射擊跟多種陷阱,是很適合糾朋友一起來廝殺的好遊戲。

《銀河生死鬥:追溯》

《暗黑破壞神3》

讓大家等了12年的大作,目前更新到1.05版本的內容,提升的魔物威能系統讓煉獄玩家又有得玩啦~但是不是有越改越回去的趨勢呢…?

《神秘世界》

建立在現代背景有濃厚克蘇魯神話的恐怖MMO遊戲,台灣這邊討論好像不多齁?ˊ_ˋ

《THEY BLEED PIXELS》

橫向卷軸版瘋狂愛麗絲?XD

《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

功夫熊貓之謎!目標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波瓜不重練XD

《孤獨的托馬斯》

個人覺得這款遊戲真是太有想法,你知道…你扮演的是一個孤獨的長方形。XDD

《Lone Survivor 》

這是一款恐怖感營造得不錯的生存遊戲,跟阿珂一樣喜歡這種pixel風格的玩家應該都會很想玩玩看吧?

《HOME》

《THIRTY FLIGHTS OF LOVING》

一款能拿就拿能走就走完全不需要攻略就能走完的遊戲(?),據說遊戲內涵要有慧根的人才能體會。

《玫瑰戰爭》

《物競天擇2》

《DEAR ESTHER》

這兩個由《顫慄時空》的Source引擎打造的Mod,因為評價不錯都開始各自發展出來,前者結合FPS與戰略要素,後者能不能定義為遊戲倒是一個問題(?),但現在也是有很多看風景說故事比遊戲還要好玩的遊戲啦XDD

阿珂承認我每次看到電腦遊戲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