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魔法少女小圓新劇場版《叛逆的物語》2013年上映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魔法少女小圓新劇場版《叛逆的物語》2013年上映
Oct 16th 2012, 02:00

圖片來自: madoka-magica

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最近在日本上映,而且票房持續看漲,在重製剪接後的兩部劇場版《開始的物語》和《永遠的物語》也看完後,對粉絲而言下一個最值得關心的話題當然就是:最後一部全新原創的劇場版故事究竟是什麼?!而在《永遠的物語》跑完字幕後,製作組出乎意料地放了第三部劇場版,定名《叛逆的物語》的預告片!目前我們只能從日本網友的留言得知預告片內容,不過還是夠讓人期待的了!

《永遠的物語》官網圖片

圖片來自: madoka-magica

《魔法少女小圓》的劇場版在日本有多夯呢?就讓數字來說話,首先《魔法少女小圓》上集上映不到10天票房已經突破兩億(這還沒算上周末上映的下集),而且劇場版的特典在網拍上都紛紛以高價競飄中,其實小狄有點疑惑……真正熱愛小圓的粉絲怎麼會捨得賣掉特典?

▼像這張精美的特製簽名板

圖片來自: yaraon

▼複製品作為前篇劇場版特典,許多網友正在爭相競標

圖片來自: yaraon

▼而最誇張的這個小圓與小焰相依偎的電影膠捲(フィルムコマ),竟然拍到了10萬日幣的價格

圖片來自: yara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yaraon

在《永遠的物語》結束後,官方釋出了新作預告,目前根據網友意見,除了定名為《叛逆的物語》之外呢~還有就是會出現前所未見的杏子制服姿。

圖片來自: yaraon

但是那還不是最大的炸彈……真正在粉絲間拋下炸彈的,還是這個網上流出的雜誌訪談,尚不知名的訪談者在雜誌中表示:「其實第三部電影並不是故事的完結篇」!

圖片來自: yaraon

第二部都已經這樣了……♥

圖片來自: yaraon

第三部小圓和小焰間還會有什麼更驚人的進展呢??!(<——-滿腦子邪念)

最後為各位送上魔法少女小圓《永遠的物語》預告片

和聲優們問候台灣觀眾的影片,請大家期待台灣的上映吧!

http://youtu.be/oGqy8Q9WW7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