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據說《正義聯盟》2015上映 直接挑戰《復仇者聯盟2》?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據說《正義聯盟》2015上映 直接挑戰《復仇者聯盟2》?
Oct 20th 2012, 07:00

圖片來自: tumblr

之前其實卡卡就提過幾次關於Marvel的《復仇者聯盟》成功後,DC一直有意也想將他們的《正義聯盟》給搬上螢幕,而且最近三不五時就會有些相關消息冒出,看來華納正在籌備《正義聯盟》是真的,但是今天有個消息就有意思了。根據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華納似乎有意讓《正義聯盟》在2015年上片,直接跟《復仇者聯盟2》打對臺!

《復仇者聯盟2》已訂於2015年5月1日上片

圖片來自: collider

聽說華納有意讓《正義聯盟》在同一個夏天上映,直接硬碰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洛杉磯時報指出,華納已經雇用《風雲男人幫(Gangster Squad)》編劇Will Beall來寫劇本,下一步就是要找導演和演員,但是在這一塊上目前結果還是空白,擔任導演成績優異的班艾佛列克已經否認執導謠言,而DC電影的支柱諾蘭則婉拒成為製片,但華納還是希望能夠加速籌備《正義聯盟》,最好能在明年開拍,2015年排上大螢幕。

圖片來自: whatculture

▼《正義聯盟》成員的個人電影,在最近成功的就只有諾蘭導演的《蝙蝠俠三部曲》

圖片來自: yidio

▼小狄覺得明年上映的《超人:鋼鐵之軀》應該會是《正義聯盟》到底能不能成功的指標。《超人:鋼鐵之軀》由諾蘭擔任製片,但是他謝絕了擔任《正義聯盟》製片的邀請

圖片來自: thebestcelebritybodies

▼沒有諾蘭,誰可以像Marvel的Joss Whedon一樣主導電影走向呢?

圖片來自: filmgordon

《正義聯盟》到底會不會出現,又能不能夠成功挑戰《復仇者聯盟》的成功呢?反正不管怎麼樣,影迷能做的就是等了~

PS:最後送上一張小狄看到的趣味圖片~為什麼Marvel電影粉絲比較多?

圖片來自: plurk

(其實長相也不是最重要的……因為我始終覺得布蘭登羅斯(Brandon Routh)是我看過最帥的超人……)

圖片來自: comicboo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