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沉默之丘2經典《水泡頭護士》性感扭動模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沉默之丘2經典《水泡頭護士》性感扭動模型
Oct 27th 2012, 05:30

圖片來自:豆魚雷本店

上次我們看到豆魚雷限定販售的《三角頭1/6尺寸模型》,沒記錯的話阿珂有看到卡友問說「怎麼不出性感小護士?」對咩~沉默之丘另一位恐怖經典代表,就是那動作詭異身材卻火辣到不行的水泡頭護士欸~怎麼可以沒有她們?不得不說日本商人真是太會做生意,其實他們老早就準備好這沉默之丘第二彈的1/6尺寸模型了,這回登場的就是性感小護士了喔~(扭)

圖片來自:http://mytide.net/a-silent-hill-retrospective-silent-hill-2/sh2-nurse-002/

歷代的小護士外型都有點不同,臉上纏繃帶的造型也頗受歡迎,在沉默之丘2醫院初登場的這位人形怪物,其實名稱叫做Bubble head Nurse(水泡頭護士),一如她的名字,臉是腫到五官都看不清楚,雖然臉腫得跟豬頭一樣,但慘白的膚色加上美胸美腿好身材~玩家應該看到她們基本上都蠻開心的,她們通常都一團的出現,用很詭異的動作扭動前進,不時還會發出甜美(?)呻吟…

阿珂看到Bad Romance MV的時候的確立刻想到小護士…

電影第二集預告也很合唷

Gecco企劃第二彈繼三角頭模型之後,這次的小護士模型也是做得相當精美,原型是由在好萊塢學過特殊化妝技巧的タナベシン設計製作、矢竹剛教上色,封面包裝也是預定由原作遊戲怪物設計的伊藤暢達先生繪製。接著就一起來看看小護士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豆魚雷本店

看那腰肢線條,歪曲的頸部跟彆扭的雙腳,就像從遊戲裡走出來一樣啊!

圖片來自:豆魚雷本店

圖片來自:豆魚雷本店

圖片來自:豆魚雷本店

圖片來自:豆魚雷本店

▼還可以換手拿鐵棒

圖片來自:豆魚雷本店

圖片來自:豆魚雷本店

▼阿珂超愛這種死白肌膚底下的血管,好細膩啊…溝也好深啊…(?)

圖片來自:豆魚雷本店

圖片來自:豆魚雷本店

圖片來自:豆魚雷本店

因為在遊戲裡基本上是團體行動,所以還有一次買三隻的這種組合,底下的台座可以自由拼接喔~

圖片來自:豆魚雷本店

小護士1/6尺寸PVC預計2013年2月推出,全高25公分,單價是9,800日幣,三隻一組的話就29,400(對啦是沒有比較便宜但有三個小護士耶三個!),天啊為什麼不出一個三角頭+小護士的組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