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即刻救援3》有望?影迷表示: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即刻救援3》有望?影迷表示:
Oct 11th 2012, 07:00

圖片來自: theatlanticwire

各位影迷們有沒有傻眼?如果你們沒有,小狄有( ̄▽ ̄|||)《即刻救援》當初要拍2就已經有點令人跌破眼鏡,畢竟1就已經是很完美的一集完結,但是畢竟2的票房亮眼,除了台美以外還在將近30個國家登上首周票房冠軍,所以啦~最近就有電影網站訪問《即刻救援》系列編劇Robert Mark Kamen,而他也不負眾望(?)語出驚人:「OK,我想我們應該再來拍個第3集。」

《即刻救援2》首周票房亮眼

▼差不多是當初第一集首周票房的兩倍

圖片來自: usatoda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編劇Robert Mark Kamen在接受hollywood網站專訪時透露:在看到票房數字前他們完全沒想過關於續集的可能,但(票房開出)之後就覺得應該再拍一部,而且福斯也希望他們再拍一集。只是呢~第一集是女兒被綁,第二集是老爸老媽被綁,能綁的都綁了,第三集他們勢必要朝一個全新的方向考慮。
(小狄OS:這段話前半的意思不就等於挑白了說~一部電影票房好就繼續拍,拍到票房爛為止?)

第三集最有發展潛力的,應該就是女兒的男友Jamie(Luke Grimes)了吧?

圖片來自: muycine

▼飾演連恩尼遜女兒的Maggie Grace,在《即刻救援1》被綁架,第二集升級拯救老爸,第三集……再升就只能換她綁別人了XD

圖片來自: twilightguide

▼Maggie Grace之前在《天外封鎖線(Lockout)》也是被綁(讓人很想問她看起來是不是很好綁XD),不過接下來她要變成閃亮亮吸血鬼,不但不被綁還跑去告密

圖片來自:  entertainmentphile

▼被綁架是會有心理陰影的~你看老婆Lenore (Famke Janssen)上一部電影被綁

圖片來自: jmmnewaov2

▼下一次就變S女巫XD(詳情請見《糖果屋:女巫獵人》)

圖片來自: hollywood-spy

所以第3集到底還能演什麼呢?搞笑的SMOSH幫我們預測了第3集的的劇情,這次受害的竟然是…….?!

SMOSH版的《即刻救援3》預告(感謝熱心網友翻譯)

SMOSH超有梗,笑死我了wwwww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