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富士電視台新人女主播竟然是數位3D!?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富士電視台新人女主播竟然是數位3D!?
Oct 4th 2012, 13:00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我能夠了解鄉民們傻眼的心情,因為,我也傻了。原本以為是什麼富士電視台的期間限定企劃之類的,但竟然連「入社式」都幫她辦了!?難怪日本鄉民表示:大家,這就是我們的富士電視台。自如夢有記憶以來,日本富士電視台專出「女神級的美女主播」,目前人氣最高的女主播加藤綾子還被這位新人主播杏梨ルネ(RUNE)視為勁敵,是想宣告虛擬主播取代真人主播的時代來臨了嗎?nononono,對不起,我還是喜歡真人的加藤綾子主播(//▽//)

圖片來自:sankei.jp.ms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電視去年走入數位化時代,富士電視台也從今年10月開始為了強化局內的數位化,才會"生出"了這個數位3D主播-杏梨ルネ。只是,面對這突然出現的虛擬主播,日本網友們的反應普遍都是呈現一個傻眼並且「這是什麼鬼?」的狀態。
▼的確,在女主播名單裡插入一個虛擬主播,真的違和感MAX!的感覺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不過即使網友不接受也沒用,因為這個富士電視台的重點新人主播負責演出的節目已經決定。看來,富士電視台是認真的!

圖片來自:news.biglobe.ne.jp

杏梨ルネ除了請到漫畫家江川達也設計以外,光看她的背景設定也很講究。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不擅長日文」是因為設定為歸國子女,相對的擅長英文。興趣的鋼琴則是備註了「比加藤綾子主播厲害」,看來真的是衝著加藤主播來耶~(擋)

圖片來自:2channeeeel.blog.fc2.com

不過要打敗加藤主播可能很困難,因為光看這場入社式在ニコ生直播的反應看來,壞評還是佔大多數的…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總之還是讓她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吧!

其實,我蠻期待她之後的藝能活動說(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