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傳三星還有款「平價」5吋四核Galaxy新機 11月也將現身!?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傳三星還有款「平價」5吋四核Galaxy新機 11月也將現身!?
Oct 15th 2012, 02:15

圖片來自:pocket-lint.com

自從蘋果推出新一代iPhone 5之後~三星那邊可說是頻頻有大動作還以顏色,不但在不久之前才搶先跟大家發佈了新一款4吋迷你版Galaxy S3~相信三星迷肯定還有印象~不過國外最新又馬不停蹄的帶來新一手消息~就是外傳三星即將還有一款平價5吋四核Galaxy新機不久也將要來亮相囉!?

三星最新Galaxy Note 2

圖片來自:pocket-lint.com

相信如果提到5吋手機的始祖~應該沒有人不會想到三星自家最早發表的那款Galaxy Note ,不但採用了5.3吋的大螢幕設計~甚至最新發表的Galaxy Note 2更是一舉突破到5.5吋~成為名副其實的大隻佬~不過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消息爆料~傳出三星早就在秘密研發~新一款尺吋比Galaxy Note 2還小~但也有達到5吋的Galaxy新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現階段外界也還無法摸清~到底它外觀將會長啥樣~並採用上何種規格,不過據傳它將很有可能會搭配上一顆強大四核心處理器就是~而且重點是外傳它售價將會非常的平價~只要500,000韓元~折合台幣以差不多1萬3左右的價格就能入手囉~

圖片來自:pocket-lint.com

當然~最新更傳出三星這款5吋Galaxy新機~很快11月就會率先在韓國那邊推出~雖然目前也還無法從三星官方口中得到證實啦,不過考慮到它先前已發表過一款4吋迷你版Galaxy S3~因此也不排除接下來同樣也會仿照此模式~再加碼推出一款5吋迷你版Galaxy Note 2也說不定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