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看膩了藝人們的妝前妝後~那就來看火影們的Before & After吧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看膩了藝人們的妝前妝後~那就來看火影們的Before & After吧
Oct 14th 2012, 09:30

圖片來自:http://goo.gl/d4CxA

哈哈哈哈~~~相信在場的卡友們,應該有蠻多位都是火影迷吧?小彤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韓國網友們正在討論火影仁者的最新的漫畫單本,雖然不是很懂火影仁者,但彤弟常常在看所以大概知道人物有哪些,哈哈~~~其中有位網友,不知道是太愛火影還是怕大家聊得太沉悶,突然說她有火影仁者們的妝前妝後照喔!哈哈~~漫畫人物也有妝前妝後照?也太有趣了吧!好吧~~那我們今天換換口味,不看藝人們的妝前妝後照,改看火影們的妝前妝後照吧↖( ̄▽ ̄)

圖片來自:http://goo.gl/NvEV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http://goo.gl/hYC0W

哈哈~~~如果大家喜愛的仁者們,少了臉上的皺紋和妝,你們能想像他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嗎?…….
準備好囉……..
………
………
………
………
………
▼鳴人Before & After

圖片來自:instiz

▼大蛇丸Before & After⊙ω⊙

圖片來自:instiz

▼犬塚 牙Before & After@_@"

圖片來自:instiz

好色仙人Before & After

圖片來自:instiz

▼宇智波鼬Before & After

圖片來自:instiz

▼秋道丁次Before & After

圖片來自:instiz

哈哈~~~瞬間臉上變得太乾淨讓小彤看得好不習慣啊!不過差最多的………
…………
………..
………..
………..
………..
………..

好像只有他="=

▼我愛羅Before & After

圖片來自:instiz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