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魔界戰記D2》史上最兇惡策略模擬RPG新作再臨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魔界戰記D2》史上最兇惡策略模擬RPG新作再臨
Oct 22nd 2012, 07:30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阿珂一直覺得會玩SRPG的朋友很有毅力,能玩魔界戰記系列的各位更是耐久界的佼佼者(?),因為這款遊戲的遊玩要素實在多到嚇死人,職業多不說,光是等級可以練到9999就讓你玩到手軟。今年迎接20歲的日本一在最近的「電擊20年祭」活動裡,正式公開這款系列新作PS3魔界戰記D2》(ディスガイア ディメンション2) 的消息囉!


圖片來自:4gamer

作為日本一20周年第四彈兼魔界戰記系列10周年的紀念作品,竟然不叫魔界戰記5而是《魔界戰記D2》,製作人表示這款將回到系列原點,重點就是描寫之前總是亂入人家的男主角魔王「拉哈爾」的續篇故事,此外還有家臣「艾特娜」及女主角「芙蓉」等熟悉的角色再度大鬧魔界!

圖片來自:4ga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製作人小酒井省吾戴著普利尼的帽子現身,我也好想要一個XDD

圖片來自:http://www.gamer.ne.jp/news/201210200006/

標題那D2的D代表什麼意思呢?除了ディメンション(dimension)有次元之意,代表這款遊戲將突破界限的好玩之外,LOGO的D也呼應了遊戲名稱Disgaea,更含有Destiny(命運)、Dramatic(戲劇性)等本次遊戲的關鍵字。

畫面與服裝當然要比PS2時期超進化囉~

圖片來自:4gamer

圖片來自:4gamer

率先公開遊戲封面,還是很熱鬧啊~

圖片來自:4gamer

本次的OP曲「CRADLE OVER」將由佐藤天平作曲、茅原實里演唱,可謂是夢幻共演啊!

圖片來自:4gamer

雖然遊戲內容還不明,但《魔界戰記D2》的初回限定版及預約特典等都先發表了說~XD,初回限定版裡有艾特娜跟芙蓉的にいてんごQ版模型、硬殼設定資料集、遊戲原聲CD以及原田たけひと老師繪製的專用收藏BOX。

圖片來自:4gamer

▼預約特典是PS2時期的服裝下載碼~

圖片來自:4gamer

PS3魔界戰記D2》預計2013年3月20日發售,一般版7,140日幣、初回限定版11,340日幣,相信喜歡壓力摳米(やり込み)塞滿滿的玩家們一定很期待囉~

官方網站正式開啟倒數10天!

圖片來自:http://disgaea.jp/d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