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DmC:惡魔獵人》美國預訂遊戲 武器特典送給你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DmC:惡魔獵人》美國預訂遊戲 武器特典送給你
Oct 11th 2012, 05:30

圖片來自:siliconera

重開機版的《DmC:惡魔獵人》我們就這麼一路看一路罵下來,不知不覺遊戲也進入發售倒數接受預訂的時候了耶~阿珂不知道大家怎麼想啦,但我還是不爭氣地請朋友幫忙留一片了XD。CAPCOM最近公開了美國三大零售商的預購特典,各有獨家武器塗裝特典,玩起來帥勁不同喔!

GameStop的武士包(Samurai Pack)是將但丁的槍、鐮刀跟巨斧都化為日本和風造型,還先送你點數可以升級或購買武器道具喔。

說是武士包但沒有武士刀(哥哥才有!)

圖片來自:http://www.tumblr.com/tagged/vergil?before=134494802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est Buy的黃金包(Golden Pack)就是武器都變成黃金打造的啦!加送一個可以幫助發現隱藏道具的裝備「Item Finder」。

Amazon的骨骸包(Bone Pack)的武器由骨鏈打造,並送一個提昇武器連集速度的道具「Orb Harvester」。

DmC:惡魔獵人》對應PS3XBox360,北美版預計在2013年1月15日發售,依近來台灣代理的習慣~無意外的話應該是美版?不知道我們台灣代理進來的會是什麼包哩?說到底…結果都還是同樣的武器齁XD,只是外表問題,啊說到這點喔…


收集三種武器造型可以換一個三八中年但丁嗎?阿珂不貪心,外表塗裝就好…(還在執著)

圖片來自:http://www.tumblr.com/tagged/devil-may-cry-4?before=1337481942

所以我現在都開Bio6來回味一下…

圖片來自:http://taurimaru.deviantart.com/art/Leon-Kennedy-Resident-Evil-6-and-Dante-DMC4-28155570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