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DmC:惡魔獵人》將釋出體驗版 大大不玩一下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DmC:惡魔獵人》將釋出體驗版 大大不玩一下嗎?
Oct 16th 2012, 07:30

圖片來自:vg247

我知道不管寫幾次《DmC:惡魔獵人》總會有人罵幾次XD,但要真的有免費的體驗版可以玩~阿珂是毫不猶豫會去下載來試玩一下的啦!CAPCOM在近日的紐約Comic-Con當中展示了《DmC:惡魔獵人》的最新宣傳影片、人物設定,最重要的是他們將在2013年發售前釋出體驗版,目前只聽說是家用主機平台(PS3/XBox360)玩得到,關於內容跟釋出日期都還不明,不過日本那邊卻要率先辦一場盛大的體驗會溜?

紐約Comic-Con展示影片

如果不執著於中年但丁,其實阿珂覺得目前看下來,遊戲內容似乎蠻豐富的,每次釋出的預告影片或多或少都有沒看過的內容^^(雖然影片下方紅色負評總是很多就是了…)

圖片來自:EGMNOW

這位Mundus名字一搬出來,忠實玩家就知道他是誰了吧~他就是不斷甦醒的那位魔界帝王,在此作的形象變成長得很像高利貸錢莊老大一般(?)的幕後主謀…?

圖片來自:http://devilmaycry.wikia.com/wiki/Category:DmC_Character_images

▼不知道爆氣後會不會跟以前一樣威~

圖片來自:http://villains.wikia.com/wiki/File:Mundus_%28DMC%29.jpg

這次的展示會中,眾矢之的製作人Alex Jones當然也有現身會場,並進一步透漏遊戲的部分細節,據悉這次玩家將能透過遊戲更了解但丁跟維吉爾的身世;遊戲全破之後會有新增的遊戲模式(比如說以前那種一被怪碰到就死掉的模式?);PC版的畫面表現將是60fps,而家用主機版是30fps等等~目前看來都算是加分的方向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被問到維吉爾能不能操作,製作人只婉轉表示「遊戲光碟裡玩不到」,雖然CAPCOM沒有證實,但這是換句話說DLC也是有可能的……嗎?

圖片來自:Devil May Cry - New York Comic Con 2012 Trailer

至於製作人說未來會線上釋出家用主機PS3及XBox360的體驗版,雖然目前還沒看到確定日期,但日本CAPCOM卻率先連同SCEJ舉辦了一場體驗會喔!

圖片來自:プレコミュ

據說在東京電玩展當時要試玩到這款得等個一小時以上,相信有不少玩家連排都排不到。11月4日CAPCOM將在東京展開下午及晚上兩場體驗會,不只地點還是個謎,連想參加還得事先報名抽選喔!不僅有得玩還有得拿,去參加試玩還有T恤跟提袋可以拿呢~為了讓大家都能確實玩到,一場體驗會只抽15人參加,但一個人可以攜伴三人,在日本的朋友趕快去報名參加吧~

圖片來自:プレコミュ

阿珂還是乖乖在家等他們釋出體驗版好惹(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