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Facebook興趣主題清單!分類好你的訂閱&粉絲團消息不漏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Facebook興趣主題清單!分類好你的訂閱&粉絲團消息不漏接!
Oct 18th 2012, 04:58

收看宅宅新聞不漏接!!!~看這邊!!!!

最近大家也有在塗鴉牆上看不到宅宅新聞的困擾嗎?把宅宅加入臉書新功能整理訂閱的~【興趣主題清單】吧!這樣你就可以在臉書的左邊欄位上看到宅宅新聞啦!

1.首先!先到宅宅粉絲團頁

點選右邊的工具下拉選單>新增興趣主題清單


(如果你已經有取好的清單名稱可以直接將宅宅新聞加入收看,如果沒有請往下繼續收看第2步驟)

2.新增你的興趣主題【名單】

3.選擇宅宅新聞 > 按下一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建立【主題清單名稱】


好了然後按完成!

5.完成了!你的一項興趣主題清單!


完成之後網頁會自動轉到這頁面!
左邊圈起來的!也就是你的主題清單,每項清單都可以一直加入你想要的粉絲團到這個分類清單,簡單來說就是有點像書籤或訂閱之類的功能啦!
大家也可以分好類別~例如:運動、娛樂、美女….等等啦~~~也可以像我一樣隨便取名~把宅宅新聞放在每天都要看!!!這樣你就可以依照分類收看宅宅新聞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