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秋季日劇《悪夢ちゃん》北川景子×GACKT的初次合作♥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秋季日劇《悪夢ちゃん》北川景子×GACKT的初次合作♥
Oct 2nd 2012, 15:00

圖片來自:Youtube

一定是我對北川景子的愛太強烈,才會只要她主演我都覺得絕對好看這樣(//▽//) 堅持帶大家看完夏季日劇慘慘收視率後,如夢也和大家一樣期待的秋季日劇即將登場,該釋出的情報也一一解禁,接著只要默默等待他們上檔就好惹。北川景子主演的這部《悪夢ちゃん》(台灣暫譯:惡夢小姐),除了有王子GACKT的加入外,校園劇題材的內容裡,在北川景子擔當的班級中,也有不少最近受到矚目的童星喔!都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自:日テ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關於《悪夢ちゃん》暫時出現的翻譯劇名「惡夢小姐」,其實可以算有點點錯誤,因為其實劇名的「悪夢ちゃん」指的不是北川景子飾演的「武戶井彩未」,而是之後會跟北川景子大量一起出場的「古藤結衣子」,由童星木村真那月飾演。所以真正做惡夢的人,也是這個「古藤結衣子」的角色喔!

圖片來自:日テレ

改編自恩田陸的原作小說「夢違」,《悪夢ちゃん》的主角武戶井彩未(北川景子飾演)是一個和外表相反,實際性格惡劣,極度不信任人的小學老師。

圖片來自:日テレ

有一天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古藤結衣子(木村真那月飾演),是個會作預知夢的少女,但她所夢到的都是預知壞事發生的惡夢……接著後面的發展大家也大概猜想得出來就不囉嗦啦ww

圖片來自:www.so-net.ne.jp/tv/special/dorama/2012_autumn/21

圖片來自:日テレ

這時候大家就會想,那那那GACKT王子是要幹嘛的呢?

圖片來自:日テレ

原來這次GACKT一人分飾兩角。有時是出現在武戶井彩未夢裡的王子,但現實生活中其實是古藤結衣子爺爺古藤萬之助(小日向文世飾演)的助理。

圖片來自:日テレ

圖片來自:日テレ

角色關係圖:

圖片來自:日テレ

就是這樣的一個關係。至於剛剛說到北川景子班上的學生,校園劇的第二重點當然就是這些是演學生的童星囉!

圖片來自:日テレ

除了主角惡夢將以外,如夢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那就是被日本鄉民定位成「毒舌童星」的春名風花

圖片來自:日テレ

另外還有一位最近也是注目度上升的童星,南乃彩希。

圖片來自:日テレ

她是北乃綺(北乃きい)在夏季廟會看到,親自發掘的童星,當然特別受到注目囉!

圖片來自:www.iza.ne.jp

好啦!來看個預告吧!

日本10月13日才開播,只好再忍耐一下囉!

圖片來自:natali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