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Sony Nexus X》又新一款谷哥神祕Nexus真機 意外曝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ony Nexus X》又新一款谷哥神祕Nexus真機 意外曝光!?
Oct 16th 2012, 02:15

圖片來自:concept-phones.com

最近手機界一直在吵的沸沸洋洋的~那就是到底谷哥新一代的Nexus新機花落誰家呢?雖然目前檯面看上去韓國LG搶頭香的機會最高,畢竟外傳它10月底就要為谷哥推出一款Optimus G Nexus旗艦機種~就連真機照都現身了,不過其實根據老外情報顯示~這代的谷哥Nexus新機不只會有一款~反而會分別跟三星SonyLGHTC合作推出~而最新終於連SONY本家也有Nexus真機照片可以看囉~

先前LG Optimus G Nexus真機照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之前亮相的HTC Nexus 5曝光照

圖片來自:blog.gsmaren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疑似Sony Nexus X流出照

圖片來自:xperiablog.ne

事實上~如果根據最新國外消息指出~上面這款新曝光代號為Sony Nexus的SONY旗艦機種,外傳就是SONY本家正祕密為谷哥所打造的新一代Nexus新機,而從它外觀上可以看到它和SONY Xperia系列手機非常的神似,幾乎同樣都採用方正有型的外觀設計~搭配上弧線型的機身線條,而且螢幕下方也採用上3顆虛擬觸控按鍵~

圖片來自:xperiablog.ne

另外~從它曝光的機身背殼上~也可以發現大大的Google LOGO在上頭~最底部也還保留有Sony的字樣,雖然目前外界對於這款Sony Nexus新機知道的還是很少,甚是連規格也都是不清不楚,所以也難保它不是經過網友惡搞的假芭樂~但不管如何~要是SONY最終真推出了這樣一款具Xperia風格的Sony Nexus新機~不知道SONY迷們會對這隻有愛嗎~(歪頭)

圖片來自:concept-phones.co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