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熊麻吉Teddy 1/6 吋模型可愛預購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熊麻吉Teddy 1/6 吋模型可愛預購中
Oct 24th 2012, 08:00

圖片來自:mivi fb

熊麻吉這部電影真的是一齣好片~可以的話以後一定還要找機會複習一下!而除了劇情精彩以外~主角熊麻吉更是超討喜,當然本身的存在是超現實了一點~不過難道螢幕前的卡友不會想要嘛?說真的不會講話不會逼逼叫沒關係,但看過電影之後就是好想要一尊熊麻吉壓><

我是男生擺一隻在房間有什麼不可以~馬克華伯格都沒在害羞了

圖片來自:filmofilia.com

吼!這一幕讓我羨慕到現在說~

圖片來自:filmofilia.com

不過阿漆發現自從電影推出之後~坊間也有出現許許多多隻熊麻吉,我知道大家都想要有一隻跟電影裡面一模一樣的~不過實際上在路上看到的卻又是兩回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tmz.com

這是感覺問題,像不像這點真的很重要~

圖片來自:ioffer.com

像阿漆自己夾娃娃就夾過不少隻熊麻吉,你說像不像嘛~老實說我夾到過得沒有一隻讓我覺得很像的,像是底下這張我拍起來的這隻~這應該是在模仿電影中吃巧克力試探妹的那個橋段,但是…你們真的認為這隻熊吃的是巧克力嘛,WTF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凌凌漆幼小的心靈完全被這隻熊給打擊到了~

圖片來自:凌凌漆的手機

不過夢裡尋熊千百度~總算是讓我看到有一隻不錯像的出現了喔!

圖片來自:mivi fb

那就是由MiVi所推出的1/6 吋Teddy模型,有沒有很可愛呢^^

圖片來自:mivi fb

目前這隻Teddy接受預訂中~預計2013年的第一季會到貨,售價是1100元台幣

圖片來自:mivi fb

產品內容物:頭雕 x2、素體 x1
服裝方面:圍裙 x 1

圖片來自:mivi fb

圖片來自:mivi fb

題外話有卡友知道這女孩的詳細嘛(離題)

圖片來自:mivi fb

其他Teddy模型海報

圖片來自:mivi fb

圖片來自:mivi fb

圖片來自:mivi fb

圖片來自:mivi fb

圖片來自:mivi fb

熊麻吉Teddy<—–想預購請至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