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讓老外印象深刻的恐怖蜘蛛電影 TOP10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讓老外印象深刻的恐怖蜘蛛電影 TOP10
Oct 5th 2012, 08:00

圖片來自:chron.com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的《巨型蜘蛛投影效果》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在這篇裡面阿漆跟大家提到了我對蜘蛛、昆蟲之類的恐懼…而且藝術雖然創意歸創意,但是我還是被嚇個半死…雞皮疙瘩掉滿地,不過!也由於上次的經驗讓我想起了一個有趣的題目,那就是來整理一下相關的恐怖蜘蛛電影TOP10吧~

怎樣~我就是又怕又愛講

耶!咬我啊笨蛋

看~我又跳進來啦~

圖片來自:chron.com

由於有些年代久遠阿漆自己也沒看過~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哈拉太多,但是別以為老片就沒拍出氣氛~就算特效不好,電影的音效與演員的演技力還是能將恐怖感詮釋得很傳神說

10. King Kong (1933版金剛)

圖片來自:chron.com

探險隊幾乎全滅的一個片段~在早期的電影版本中其實也拍得很有味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 Earth vs. The Spider (1958)

圖片來自:chron.com

8. The Giant Spider Invasion (1975)

圖片來自:chron.com

7. Ator: The Fighting Eagle (1982)

圖片來自:jabootu.com

這部電影讓阿漆感興趣了~我是沒看過啦!但有點那種王者之劍的感覺說

6. Krull (1983)

圖片來自:scrapetv.com

中文電影名稱查了之後發現是叫…電光飛鏢俠,聽起來可是相當威風啊!!!

5. Eight Legged Freaks (2002)

圖片來自:chron.com

八腳怪這我就有看過了~印象這麼深刻有兩點,第一我記得我好像有到戲院看過、第二就是飾演媽媽的那位美女身材實在是太棒了

4.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2002)

圖片來自:monstermadnezz.blogspot.com

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裡面有一段有一大堆蜘蛛…

吼!當時看的時候心臟差點沒停掉><

3. The Return of the King (2003)

圖片來自:tumblr.com

山姆哥在經歷一番激戰之後~終於打敗了大蜘蛛而且升級了

2. The Incredible Shrinking Man (1957)

圖片來自:chron.com

這部電影叫聯合縮小軍~雖然年代久遠不過拍的超有感覺的

1. Tarantula (1955)

圖片來自:chron.com

最後這部1955年推出的電影異變~就是老外覺得最經典的一部片子,不知道以這部片的〝坎程〞來說是不是始祖?

其實一堆影片我都沒看完

好怕好怕(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