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東京鐵塔姦》東京鐵塔成為色情漫畫主角 這樣有性感嗎wwww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東京鐵塔姦》東京鐵塔成為色情漫畫主角 這樣有性感嗎wwww
Oct 3rd 2012, 09:30

圖片來自:ict.pken.com/2012/07/tokyotower_sonogo

說老實話,從東京晴空塔開始建,到建好,開幕,一路到現在,如夢還是覺得東京鐵塔比較美耶。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啦!不過這陪伴我們度過許多美好時光的東京鐵塔,現在竟然成為了色情漫畫的主角!?鐵鐵鐵鐵塔耶~在我一邊感歎日本人對情色的發想竟然可以如此極致的同時,也一邊覺得開心~終於有不用上馬賽克的色情漫畫啦wwwwwww

日本網路上流傳的色情漫畫

【東京鐵塔姦】

圖片來自:rabitsokuhou.2chblog.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網路上流傳的色情漫畫不但把東京鐵塔當主角,還設定大阪的通天閣曾經是東京鐵塔的男人。所以當時也留下了不少的親密照(※請注意:是東京鐵塔和通天閣的親密合照!一個在東京一個在大阪耶wwwww)

通姦通天閣

圖片來自:xn--u9j463gmxy003a.com

這天,通天閣約了東京鐵塔來到飯店。拿了以前的親密照來威脅東京鐵塔,

『妳也知道如果只是為了錢,又何必約妳來飯店呢?』

東京鐵塔:『那那…你到底想怎樣…』

圖片來自:rabitsokuhou.2chblog.jp

通天閣:『讓我們像以前一樣"快樂"吧!』

東京鐵塔:『不行!我已經有老公了!』

東京鐵塔的老公-東京晴空塔

圖片來自:yonsamadaisukiol.doorblog.jp

通天閣:『不用管那個還沒蓋好的男人!我這邊是已經"準備OK"的狀態了!』

(※由此可見漫畫是東京晴空塔還沒蓋好時畫的wwww)

圖片來自:rabitsokuhou.2chblog.jp

東京鐵塔:『啞咩爹!!!!』

『再這樣下去…人人人家就會亮燈了啦!』

圖片來自:rabitsokuhou.2chblog.jp

通天閣:『妳敏感的地方我全部都知道~』

圖片來自:rabitsokuhou.2chblog.jp

東京鐵塔:亮燈!!!

圖片來自:rabitsokuhou.2chblog.jp

最後,通天閣把照片還給東京鐵塔後說:

『婚禮會找我去吧!我還得跟我的"表兄弟"打聲招呼呢!』

『我會比妳老公讓妳更快樂的!』

圖片來自:rabitsokuhou.2chblog.jp

東京鐵塔:下次可能會是我主動連絡他吧!可怕的是,我已經開始沉迷在這樣的快樂之中……
 

--END

 
 
 

馬麻,東京鐵塔漏水咧(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