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手機神物 無線行動電源 手機丟包包就直接充電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手機神物 無線行動電源 手機丟包包就直接充電
Oct 10th 2012, 13:15

圖片來源:everpurse

手機不離身,一沒帶手機或是手機沒電就令人覺得急躁不安,所以應該人人包包裡都有一顆行動電源吧!有時候用行動電源充電的時候動到線沒接好,其實也沒充到….芝加哥有人發明了這樣的行動電源!把手機丟進包包裡,不用接線~自動充電~

單看照片還以為只是甚麼品牌的零錢包新上市的宣傳照,其實這是一個充電零錢包!

圖片來源:everpurs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一個創意集資網站Kickstarter的Everpurse充電零錢包~Everpurse零錢包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零錢包沒什麼不一樣,但是他裡面暗藏了無線充電器,只要你把手機丟到零錢包裡,就會開始自動充電,也就是說就不會在有那些麻煩的充電線嚕!

像這樣丟進去

圖片來源:everpurse

開始充電嚕!

圖片來源:everpurse

不過行動電源最注重的還是蓄電力拉!Everpurse的儲備電力可以從0%充到100%兩次喔(以iPhone電量計算)完全不用擔心充個50%就沒電了..╮(﹋﹏﹌)╭..

這麼方便的東西哪裡買呢!!!很可惜,目前這項物品還在集資,不過在市場上似乎大家都相當有興趣,或許哪天就正式商品化嚕!

由此去到集資頁面看看→→→→→→按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