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優雅快閃族 以後快閃完不用急著走啦~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優雅快閃族 以後快閃完不用急著走啦~
Oct 3rd 2012, 07:15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知道卡友們對『快閃族』的印象是甚麼呢?
安琪對快閃族的印象就是,一堆人突然在一個定點做一件很奇怪的事情,然後一哄而散,常常搞的人家不知所措,或許很多人覺得快閃族是怪人吧,但安琪很喜歡喔!而且其實快閃族的宗旨是「給現代生活裡無趣的角落帶些不錯的、平衡的生命、活力進去。」
這陣子安琪在網路發現了一個難得以慢節奏方式呈現的快閃族,交響樂快閃。

▼這個小女孩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硬幣放入路旁一位看似街頭藝人前方的帽子裡~

圖片來源:youtube

▼大提琴手開始演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源:youtube

▼加入一位

圖片來源:youtube

▼從旁再度加入

圖片來源:youtube

▼還有小朋友爬到欄杆上為了一探究竟

圖片來源:youtube

▼陸陸續續加入,越來越龐大

圖片來源:youtube

▼變成交響樂的場合

圖片來源:youtube

其實這是西班牙薩瓦德爾銀行慶祝成立130周年的活動,西班牙薩瓦德爾銀行想送給Sabadell的市們民一個的驚喜, 所以安排交響樂團跟合唱團還有歌劇等共100人, 完成這場優雅得快閃。
安琪覺得真的覺著這種快閃非常溫馨的感覺呢~

來看影片先!Som Sabadell flashmob

當然在很久之前也有一個讓安琪感動很久的快閃影片
一起分享給卡友們

真善美快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