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9種房間讓女孩子無法忍耐!?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9種房間讓女孩子無法忍耐!?
Oct 10th 2012, 15:59

圖片來自: animedia

之前秋香姊曾經提過《獨居女生房間不能放的東西是……?》,那是男生對女生房間的想法,那我們女孩子又不想在男生房間裡看到什麼呢?有對男生的調查,同樣的就有對女生的調查,最後這調查列舉出了9種女生無法忍受的男生房間,你的房間是這樣嗎?妳又覺得覺得妳可以忍受這樣的房間嗎?不管是男人女人都看一下吧!

9種女生無法忍受的男生房間

1.房間裡貼滿偶像海報

圖片來自: dannycho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房間裡都是各種健身器材

圖片來自: 123rf

3.房間裡放滿了汽機車的零件

圖片來自: rabinoshemtov

4.房間裡放高級音響

(理由是:因為似乎沒有放自己喜歡的音樂的自由、不想聽到男生說「低音效果讓人舒服~」)

圖片來自: artundvoice

5.讓人聯想到宅男的萌系模型

圖片來自: otakusurf

6.似乎一碰就會壞然後惹人生氣的塑膠模型

(一靠近就被人家斥責說「不准碰」) <—-這樣也難怪女生會討厭模型

圖片來自: my.mmosite

7.讓整個房間的氣氛暗沉的黑色系家具

(理由是 : 黑色沒甚麼不好……只是讓人覺得很不吉利)

圖片來自: cafenoirarts

8.房間裡用黑色的燈

(讓人覺得「現在是怎樣?」連對方都看不到,NG)
(小狄找不到怎樣叫黑色的燈,所以用這張圖代替一下,卡友見諒)

圖片來自: fitinhouse

9.超多的漫畫

圖片來自: myanimelist

小狄覺得……與其去找外表漂亮卻無法理解你的興趣的正妹,不如找個氣味相投的宅女就好了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