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佐助的味道是..?佐助香水 用了就會有萬花筒血輪眼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佐助的味道是..?佐助香水 用了就會有萬花筒血輪眼嗎?
Oct 17th 2012, 13:15

圖片來源:animic.jp

唷!讓妳久等了,我花了點時間打扮~我還噴了香水喔! 迷樣女:哇!是佐助的味道!
現在動漫商品已經無所不出了,連角色香水都不停的在發售!卡友們有辦法想像這些角色是甚麼樣的味道嗎?不管是甚麼味道~身為一名小宅宅,出門噴了自己喜歡的角色香水,感覺那個角色整天都陪著自己呢(呼呼呼)

不曉得佐助出門約會也會噴香水嗎?

圖片來源:subcultureblo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就是佐助香水

圖片來源:animic.jp

瓶身設計跟整個顏色上真的很有佐助的感覺,只是這款佐助香水也是期間限定啊!
尺寸約:110mm x 49mm x 35mm
容量:50毫升/
味道是水果跟花香的味道帶點柑橘的味道

圖片來源:animic.jp

可以看到瓶身有一條項鍊,哪也是包含在內的商品喔!純銀吊飾~還是雙面可戴~
墜飾大小:15mm x 10mm x 3mm
項鍊長度:40mm

項鍊

圖片來源:animic.jp

另外一面就是血輪眼

圖片來源:animic.jp

那麼噴了佐助香水就會有萬花筒血輪眼嗎?(當然是不可能)

不過了佐助香味加持想必至少也會跟佐助一樣帥

圖片來源:sound-horizon

忘了說這瓶佐助香水售價1瓶8,400日幣(含稅)…..所以折台幣也要3110 多塊啊!! 想要成為有佐助味道的男人還真要付出相當的代價ORZ…不過真的角色香水越出越多了(價格真的也就是這樣"跪松松")除了先前分享過的海賊王香水之外~其實還有許多動漫作品也都有出角色香水喔!

歌王子殿下角色香水

圖片來源:broccoli.co

TIGER & BUNNY

圖片來源:gamers-onlineshop

太空戰士

圖片來源:animate-onlineshop

圖片來源:presepe

對了,忘了跟卡友們說,如果想要購買佐助香水的話這裡可以買的到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