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自動爆米花餵食器 看電影可以用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自動爆米花餵食器 看電影可以用嗎?
Oct 14th 2012, 10:15

圖片來源:hiconsumption.com

爆米花這種零嘴在國外相當的受歡迎,不過更厲害的是他們發明了會自動餵你吃爆米花的玩意兒~
有時候可能雙手在玩遊戲(掌上型或電視遊樂器)想吃零嘴~手卻根本離不開把手嗎?直接呼喊一下『爆米花』他就會"咻"發射到你嘴吧裡唷!

一定要先裝好爆米花!

圖片來源:hiconsumptio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正在忙碌著講電話或忙其他事情,只要爆米花機有開著~喊一聲~"POP"

圖片來源:youtube

爆米花就會自動飛到嘴裡喔!!

圖片來源:youtube  

這台爆米花自動餵食機裡有感應聲音來源跟距離,所以所發射出來的每一顆爆米花距離都很準!

只要嘴巴打開就可以吃的到了!

圖片來源:youtube  

▼測試看看爆米花機有多準,用手機出聲音,爆米花整個準準打在手機上~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知道能不能連續發射耶@@…來看看影片示範~真的滿神奇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