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西班牙《地震咖啡廳》 邊搖邊吃不會暈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西班牙《地震咖啡廳》 邊搖邊吃不會暈嗎@@"
Oct 19th 2012, 12:00

圖片來自:world-travel-advisor

對住在台灣的人來說~「地震」絕對不陌生,小狄曾經有一次,跟來自沒有地震的國家的外籍老師描述發生地震是什麼感覺,聽得他張口結舌,因為來自沒有地震的國家,很難想像整個世界在搖是什麼樣子,不過在西班牙,也有餐聽把地震當成特色,開了一家獨一無二的「災難咖啡廳(Disaster Cafe)」,裡面是會發生什麼樣的災難呢?答案就是地震,而且是最大可以到7.8的大地震!

台灣也有地震體驗車,或是地震體驗房等類似的設計

圖片來自: treif.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西班牙的Lloret de Mar,這間外表簡單、甚至還用了可愛字型的「災難咖啡廳」,裡面可別有洞天

圖片來自: world-travel-advisor

▼看起來很堅固安全的門,其實裡面是~

圖片來自: karapaia

▼外星人的世界………..所以地震是外星人引發的嗎……?

圖片來自: world-travel-advisor

當然不是,實際上很神奇的,「災難咖啡廳」的一樓是會讓小孩子興高采烈的玩具餐廳,小狄猜大概是怕怕嚇哭小孩什麼的,家長還可以帶孩子來這裡平復心情也說不定。至於來這裡體驗地震的大人們,請往地下去吧……

圖片來自: karapaia

「災難咖啡廳」的災難影片

「災難咖啡廳」的特色就是:不定時會發生地震,而且一搖就是7.8,一旦搖起來餐廳還會停電,顧客們當場失聲尖叫。跟真實的地震最大的差別就是這裡不會有人受傷,除非你把飲料給灑在衣服上,甚至你的食物都不會有事,因為餐廳裡用的餐具是特製的,特別重。

▼這最後一支影片非常吵,但你還是可以看到裡面搖成什麼樣子

PS:有網友表示,來這裡最大的好處就是當真的地震發生時你絕對不會知道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