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從奇怪的心理測驗看出你是什麼性格的人@_@?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從奇怪的心理測驗看出你是什麼性格的人@_@?
Oct 6th 2012, 09:30

圖片來自:http://goo.gl/9kCUA

嗨~~大家安~~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大家要記得多帶件外套保重身體呦~哈~今天小彤還蠻悠閒的,想說看看最近韓國有沒有好玩的心理測驗,唉呦~~還真的有篇韓國網友點擊率超高的心理測驗,我就更好奇到底是什麼玩意,所以就進去逛逛囉~~~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網友們蠻無聊的="=,這種測驗也可以測出一個人是什麼性格嗎@_@?



▼在以下的圖中,挑選出裡面有幾個不一樣的"x"리

圖片來自:insti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instiz

圖片來自:instiz

算出來了嗎?…………….有沒有很緊張自己到底是什麼人呢?…….準備好囉~~~~小彤即將公布答案\(^▽^)/~~~~~~~~
……..
……..
……..
……..
……..
……..
……..

解答

圖片來自:instiz

▼如果你找不到半個不一樣的字→正常人

圖片來自:http://goo.gl/qU6nl

▼在裡面找到1個不同字的人→閒著沒事做的人="=

圖片來自:http://goo.gl/sdCyE

▼找到3個字以上的人→擁有超強集中力的人↖( ̄▽ ̄")

圖片來自:http://goo.gl/NMEVn

▼找到5個字以上的人→你有自閉症患者的水準

圖片來自:http://goo.gl/9YlRx



▼找到7個字以上的人→你有一點點精神病的傾↖( ̄□ ̄|||)

圖片來自:http://goo.gl/SxuEE

▼找到8個字以上的人→老兄~~~你該看醫生囉⊙ω⊙

圖片來自:http://goo.gl/VYjMt

ㄜ…………………………那個…………………如果你能找到8個字以上,也真的是蠻厲害的⊙_⊙,如果被當成精神病患者,也請不要打小彤,小彤……..是無辜的(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