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伊藤惠美 忍不住想點擊的寫真美女(左鍵兩發)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伊藤惠美 忍不住想點擊的寫真美女(左鍵兩發)
Oct 5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其實阿漆覺得網路上的廣告最常用的一招~就是放上正妹或是寫真女星的照片,雖然我自己不願意承認…不過我每次都會忍不住點進去看看(老毛病),在之前分享的《潘潘 廣告中驚見這位四川萌妹子》之中阿漆就有跟大家聊過~今天也一樣阿漆又看到了一位讓我忍不住的美女,不過這次不是大陸哪個省當中的萌妹子~而是日本的一位寫真女星呦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她是寫真女星啊!我只是看見上面說想要找個談心的好友我才點進去的嘛~(扭)

圖片來自:facebook

當然!阿漆發現事情並不單純並且我的額頭也皺了之後…我就開始用老招來找到這位畫面中的美女(截圖啟動google大神模式),結果我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手殘點到了另外一個廣告,不過這不是網路廣告啦~而是被做成卡片了…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otoya_azumino/36072177.html

沒想到這位寫真女星紅到大陸去了…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otoya_azumino/36072177.html

其實畫面中的這位美女~在阿漆網路尋她千百度之後終於被我找到了,她就是日本的寫真女星伊藤惠美(伊藤えみ)~同時也是個女演員,在日本除了寫真以外~也有不少電影或是電視的相關作品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伊藤惠美今年暑假有個剛出爐的恐怖~叫做電影殺人旅社(キラーモーテル),原本還以為會跟國外的那部劇情走向差不多,但是預告看一看讓我覺得…怎麼越來越超展開了呢?

圖片來自:fukurou164.blogspot.com

映画『キラーモーテル』予告編

我們還是不要看這麼恐怖的東西好了~

當伊藤惠美穿少少的時候…應該說當起寫真偶像的時候,這時就可以將她的好身材給一覽無遺了~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阿漆覺得就以她的身材來說,並不是以胸部取勝的美女~但是從臉上流露出來的那種無辜神情,以及從後面看過去一整個超美超性感的美背以及美尻,光是這兩點我覺得就夠嗆的了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相關影片

最後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伊藤惠美 生日:1983.10.19 身高:157 三圍:81、56、81 血型:AB型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intervalues5.com

圖片來自:umino/36072177.html

圖片來自:umino/36072177.html

圖片來自:umino/36072177.html

圖片來自:umino/36072177.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