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魔女嘉麗》翻拍 這回克蘿伊全身濺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魔女嘉麗》翻拍 這回克蘿伊全身濺血…
Oct 16th 2012, 15:59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在現代社會中有些問題似乎比起以前更加嚴重,小狄認為校園霸凌就是其中之一,在新聞上我們越來越常看到,主角們往往都還只是未成年人卻做出很多連大人都咋舌的殘酷行為。在1976年的經典恐怖電影《魔女嘉麗(Carrie)》中,觀眾經由史蒂芬金的筆,和Brian De Palma的鏡頭,看到一個扭曲而且超自然的霸凌故事。時隔36年後,《男孩別哭(Boys Don’t Cry)》導演Kimberly Peirce重新將《魔女嘉麗》搬上大螢幕,這一回的主角,是「超殺女」克蘿伊。(但超殺女應該會把霸凌她的人殺光吧……XD)

1976年的恐怖電影《魔女嘉麗》

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同名處女作,這樣一部恐怖片在當年還提名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跟最佳女配角兩個獎項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翻拍版的主角母女,由克蘿伊摩蕾茲和茱莉安摩爾聯手演出

圖片來自: comingsoon

圖片來自: comingsoon

先與各位分享一下《魔女嘉麗》的劇情大意:主角嘉麗(Carrie)被有宗教狂熱的母親獨自養大,內向的她在學校又不斷被同學欺負排擠,只是在這個偏遠的小鎮裡所難以想像的恐怖,在嘉麗參加校園舞會的那一天爆發了……既然這是1976年的經典電影,其實在網上隨便找就可以找到完整的相關介紹,不過小狄建議~如果你想要享受這部電影,那麼最好什麼劇透都不要看,直接進電影院等結局!

克蘿伊摩蕾茲主角嘉麗

圖片來自: collider

茱莉安摩爾飾演嘉麗的母親

圖片來自: collider

▼《魔女嘉麗》官方目前給我們的訊息不多(可能因為前作太經典?)不過我們可以還是可以看到一張橫幅海報

圖片來自: collider

▼一張官方海報

圖片來自: collider

▼和一張神秘的嘉麗出生證明

圖片來自: collider

《魔女嘉麗》首支先行預告

《魔女嘉麗》目前訂於明年3月15日美國上映,台灣未定。

PS:首圖其實是粉絲自製海報,但是比官方海報還要受到歡迎…XD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