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萌音耳機 動漫音樂專屬耳機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萌音耳機 動漫音樂專屬耳機
Oct 27th 2012, 02:15

圖片來源:fitear.jp/monet

自從虛擬偶像代言各式各樣的物品之後,出現為了商品而誕生的虛擬偶像也見怪不怪了,這次是萌音耳機~

這次誕生的虛擬代言人叫做"坂本萌音",代言的東西就是耳機,耳機本身就叫做"萌音"。

坂本萌音

圖片來源:crunchyrol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名稱:坂本萌音(さかもと もね)
生日:10月27日
喜歡的食物:章魚燒、羊肉和蔬菜、辣的
興趣:聽音樂、蒐集有關貓的東西、演奏樂器(吉他初學者)

萌音耳機 適合拿來聽動漫歌曲

圖片來源:crunchyroll

這款萌音耳機榜適合聽動漫歌曲,尤其是在吵雜的環境中也可以聽的非常清楚,耳機本身用了三路分音、四單體(其中 一單體為雙發聲器)的結構,兩單體則是負責中低音域,另外兩個單體負責高音域的部份。一般動漫音樂的也是常用這個範圍的音域所以設計出適合動漫歌曲這樣子 的配備。

圖片來源:crunchyroll

這款耳機在今天10月27日開始在2012秋季耳機展中可以預購的到唷~不過這家廠商原本就是以客製化耳機為主,所以價格就沒有名字這麼可愛了…

耳機展

圖片來源:umbrella-company.jp

這個專門拿來聽動漫歌曲的耳機也造價一對就要157,500日幣,對你沒看錯,也怕自己看錯算了好幾次,157,500日幣 將近台幣5萬8…而且這還只是單體製作費,他們還建議搭配四芯鍍銀線 Cable 000 ,要在另外支付 31,500 日幣。所以真的完整的買下這款萌音耳機就要將近台幣7萬元。

圖片來源:crunchyroll

如果聽了不滿意可以退貨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