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內地版光宗薰 劉忻 殭屍片末日過後的女主角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內地版光宗薰 劉忻 殭屍片末日過後的女主角
Oct 2nd 2012, 17:00

圖片來自:cntv.cn

今天這篇基本上請大家先分成兩個梯次的心情來觀賞~這麼講好了!前面我會放上一部殭屍片,這部殭屍片是由導演陳正道、柯孟融聯合執導的微電影末日過後,主要就是以滅絕希望的世界為題材,將殭屍與愛情的元素加入影片中,整體的氣氛相當不錯~讓人看了會有種皮皮挫的感覺,而演員部分則是男主角紀亞文以及女主角(下)劉忻合力演出

圖片來自:劉忻微博

微電影末日過後

末日過後女主角 劉忻

圖片來自:big5.ce.c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陳正道微博

老實說阿漆看完這部片~除了對殭屍的恐懼心有餘悸以外,剩下唯一能平復阿漆心情的就只有女主角了~而接下來即將要進入阿漆前面講的第二個部分,正妹篇…老實說我個人也沒想到會有如此落差,但還是將片子跟女主角做個分水嶺會比較好~因為螢幕中如此性感的女主角,等等將會有180度的大轉變

圖片來自:陳正道微博

電影海報

圖片來自:陳正道微博

圖片來自:陳正道微博

——–不要理我~我是分水嶺——-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第二個段落~就是戲外的劉忻,她現在的造型可說是相當的…具有個性!說真的我覺得她超帥超有fu的說~跟剛剛片中的造型根本就無法連想在一起…

圖片來自:hunantv.com

關於劉忻呢~其實她是一位大陸的女歌手,在去年的快樂女聲(大陸的歌唱節目)中拿下相當優異的成績,之後就被經紀公司簽走出道成為歌手,今年六月發行了她第一張的專輯

圖片來自:tuku.mingxing.com

相關影片

老實說看到劉忻短頭髮的樣子~就讓我想起了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薰哥《AKB48 少爺新人光宗薫》,真的是有種無法言喻的相近感~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啦!所以我才會覺得以劉忻的帥勁,應該也可以稱為內地版的光宗薰吧!?

圖片來自:劉忻微博

劉忻

生日:1984年6月8日
身高:168cm
體重:45kg
血型:o 型

劉忻微博

圖片來自:劉忻微博

圖片來自:劉忻微博

圖片來自:劉忻微博

圖片來自:劉忻微博

圖片來自:劉忻微博

圖片來自:劉忻微博

圖片來自:劉忻微博

圖片來自:劉忻微博

圖片來自:劉忻微博

圖片來自:劉忻微博

圖片來自:劉忻微博

圖片來自:劉忻微博

圖片來自:劉忻微博

圖片來自:劉忻微博

圖片來自:劉忻微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