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我的頭髮很少」勵志漫畫讓你找回真男人的自信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我的頭髮很少」勵志漫畫讓你找回真男人的自信
Oct 19th 2012, 08:00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因為惡靈古堡電影跟遊戲超夯的關係,現在全球正流行著生化危機的風潮,但是對阿漆我而言…掉髮危機才是真正被隨我的惡夢,不過今天不是要跟大家分享嶄新的醫療科技~而是一本主題關於禿頭的勵志漫畫我的頭髮很少(僕は髪の毛が少ない)…因為它很勵志,所以感動了阿漆我,不過…我是不知道書名是不是跟我的朋友很少有關啦><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這本書的作者是新井キヒロ,他所創作的這本漫畫裡主要就是強調禿頭ing人的心境以及面臨到的一些問題,不管是現實的生活層面或是舉例一些偉人名人~總之它總是強調一件事情,那就是不管怎樣~都要活出自己的自信,因為自信的禿頭跟自卑的禿頭,哪個會比較受歡迎呢?他會告訴你是有自信的禿頭才有魅力呦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其他像是書中會舉例禿頭適合的打扮、在職場上禿頭反而會比有頭髮的人有優勢(客戶會覺得髮型很帥的業務會太輕浮),以及禿頭也能搭訕成功的方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總之這本「我的頭髮很少」勵志叢書會在這個月在日本發行,售價998日幣台幣連400塊都不到~連價格都很勵志呦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另外再跟大家講一個好康~那就是新井キヒロ的網站中,也能夠用web漫畫的方式欣賞呦~目前進度到第六回的樣子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以下阿漆就分享第二回當中名人舉證篇

圖片來自:comic-essay.com

圖片來自:comic-essay.com

圖片來自:comic-essay.com

圖片來自:comic-essay.com

圖片來自:comic-essay.com

圖片來自:comic-essay.com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更有自信了呢!?(握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