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下天之華》登場人物情報 今晚要攻陷哪位武將♥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下天之華》登場人物情報 今晚要攻陷哪位武將♥
Oct 24th 2012, 10:00

圖片來自:下天の華|PSP

難不成只有阿珂很期待可以攻略戰國武將嗎?(捧心) 很懂少女心的KOEI Tecmo旗下RUBY PARTY團隊,2013年將推出睽違六年的PSP女性向戀愛遊戲新作《下天之華》(下天の華),我私心將這款副標命名為女忍的逆襲(欸),雖然戀愛AVG最重要的聲優陣容還不明,但目前已經先發表人物設定與劇情故事囉~

圖片來自:ネオロマンス新作 『下天の華』 ※TGS2012

舞台為戰國時代,居住在伊賀之里的主角女忍每天過著修行的日子,某天接到了一個委託前往安土城,在安土城中等待她的是織田信長的心腹-明智光秀,他雇用主角偽裝成妹妹待在城裡,主角背負的秘密使命是?主角與武將之間萌生的曖昧情愫的發展又該何去何從…?

圖片來自:ネオロマンス新作 『下天の華』 ※TGS2012

擔任人設的漫畫家琥狗ハヤテ筆下男性角色都蠻硬派的,《下天之華》的織田軍陣容看起來又是如何呢?阿珂是覺得有比較少女一點~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主角 螢(ほたる) (可自行命名)

雖然戀愛遊戲的女主角一向都不重要(?),但這次的身分是女忍就增添了一點神祕感。失去雙親的她在師傅指導之下修行,個性認真,嚴以律己,接受委託而潛入安土城。

圖片來自:4Gamer

織田信長

距離統一天下只差一步,才華洋溢的魔王,織田家的總大將。以獨特創新的思維深獲人心,但也因此樹立了不少敵人,個性桀傲不遜,覺得生活應該要以享樂面對。

圖片來自:4Gamer

明智光秀

神秘妖豔的信長家臣,織田信長的心腹,在織田軍中的地位僅次於信長,不論被交付怎樣無理的難題他都能一一完成,不時掛在嘴邊的微笑,也隱藏著他內心裡不為人知的想法。

圖片來自:4Gamer

羽柴秀吉

性格開朗受歡迎的人物,對信長效忠的家臣,憑著機運加入織田軍,是出了名的好女色,總是在女主角身邊團團轉的歡樂人物。

圖片來自:4Gamer

徳川家康

作為客人滯留在安土城裡,不喜歡鬥爭,看起來很安靜的純情青年,不善與人交往所以平時總用瀏海遮住臉,特別是女性…所以在主角面前經常臉紅。(我的德川家康哪有這麼萌!!=艸=)

圖片來自:4Gamer

森蘭丸

從小就侍奉信長的少年,要是有人對信長不利他會毫不猶豫挺身而出,為了能配得上主公而努力不懈,平時看起來很嚴肅,但與同年的主角相處時就會流露出符合年齡的少年態度。(反差萌!)

圖片來自:4Gamer

百地尚光

伊賀的上忍,也就是他將女主角教育成身手不凡的忍者,幾年前因為出任務而下落不明。

圖片來自:4Gamer

TGS 2012的遊戲預告,大家有聽出是哪位聲優嗎?

怎麼辦好像不管選誰都是BE啊 QAQ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