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倖田來未》產後半裸上封面宣告正式復出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倖田來未》產後半裸上封面宣告正式復出
Oct 19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ViVi Magazine Official|Facebook

妹妹全裸姐姐半裸…(/▽\*) 12月號ViVi封面出現了裸著上半身的倖田來未媽媽♥最可怕的是她已經恢復產前身材就算了,因為生小北鼻的關係,原本就很豐滿的上圍,超 明 顯 地~又更加豐滿了ლ(//´◜◞⊜◟◝`////ლ)現在知道那礙事的「警告標語」意義何在了吧!在ViVi出刊的同時,倖田來未也宣布要「正式復出」啦!!

你知道
礙事的警告標語不會永遠存在ww

正常版封面

圖片來自:ViVi Magazine Official|Faceboo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就是喜歡くーちゃん這火辣的身材(・艸・ฺ*▶▪◀)

對比產前就可以明顯發現如夢剛剛說的差別了!

圖片來自:BARKS

記得之前7月「小KENJI03」出生前,她出現在神田宇乃部落格裡的照片一曝光,不少網友看到她因為懷孕而圓起來的身體都說「這產後應該很難瘦!」但事實證明:明星媽媽的肉真的都比較容易不見(大誤)

圖片來自:神田うの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

圖片來自:神田うの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

雖然說這次ViVi的封面是宣告倖田來未的正式復出,但其實從7月小寶寶出生後,倖田來未的音樂活動就沒有間斷過。先是8月推出了混音專輯『Beach Mix』

圖片來自:BARKS

接著9月先釋出了10月24日要發行的新單曲「Go to the top」封面,但可惜只有露臉而已。

圖片來自:BARKS

當然PV也是一個看不見本人的狀態。

所以這次封面"把整個人露出來"(嗯?)就是宣告大家,倖田來未已經完全準備好,要正式復出囉!另外在26日日本播出的「MUSIC STATION」,也可以看到產後倖田來未的第一次電視演出喔!!

圖片來自:sukowe.blogspot.tw

圖片來自:sukowe.blogspot.tw

圖片來自:BARKS

圖片來自:BARKS

那KENJI03你準備好沒?(嗯?)

圖片來自:ほしのあき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