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日本限定版白雷電模型登場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日本限定版白雷電模型登場
Oct 27th 2012, 10:00

圖片來自:konami style

忠實粉絲應該都應該知道這次的《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以下簡稱MGRR) 日文版只會出在PS3,如果大家決定要存錢收日版了,不如狠下心來收個限定版如何呢?最近如果有買《Z.O.E. HD》日版的朋友~應該也早就把裡面附的MGRR體驗版玩過好幾輪了吧?^^ 最近Konami公開了兩種MGRR日版的限定版內容,除了比較平價的版本之外,另一個是有雷電超合金下巴公仔的Konami Style特別版,老話一句超‧帥‧的!

圖片來自:Konam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有公仔的限定版並定價是9,980日幣,內含遊戲光碟、原聲帶、MG系列畫師新川洋司的MGRR美術設定書,以及一支小小的仔月光機器人模型,肚子中間有磁鐵可以一隻變兩隻喔~XD

圖片來自:konami style

而Konami Style特別版定價12,980日幣,貴就貴在多這一尊PLAYARTS改的白裝甲雷電啦~不得不說白雷電更有一種凜然帥氣!白色這尊是限定版才買得到的唷~

圖片來自:konami style

PLAYARTS改另外也有做黑雷電的模型,單隻定價6,825日幣,大家喜歡哪一種雷電呢?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日版的初回限量封入特典,是生化忍者裝的下載碼唷~

圖片來自:konami style

還沒辦法玩到體驗版的玩家也別氣餒,就跟阿珂一起來看看官方釋出的體驗版遊玩畫面吧~

旁邊還有解說字幕整個貼心

雖說這次以動作要素為主,但也照樣可以悄悄暗殺敵人

打一打沒電了就要靠斬奪動作來補充電力

Ninja Run衝刺可以使出各種跑酷動作

很熱鬧直接殺進去的城市戰

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對應PS3XBox360,美版將在2013年2月19日發售,日版則是2月21日。(再提醒一次只有PS3才有日版喔~)

話說美國的限定版是高周波刀造型的…燈喔XDDDD

圖片來自:http://goo.gl/fkz26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