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寇森探員轉戰小螢幕 《神盾局》影集當主角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寇森探員轉戰小螢幕 《神盾局》影集當主角
Oct 15th 2012, 12:00

圖片來自:comingsoon

電影《復仇者聯盟》風光下檔以後,幾乎每個影迷都在等Marvel的下一個計劃,除了繼續將手邊已有的超級英雄電影拍下去外,Marvel還會出甚麼奇招?目前已經被視為是Marvel《復仇者》系列電影最高指導人的《復仇者聯盟》導演Joss Whedon,手邊的最新作品將會是隱藏在復仇者身後的「神盾局」相關故事,不過神盾局不會拍新電影,而是進佔小螢幕成為《神盾局(S.H.I.E.L.D.)》影集,而在上周末的紐約動漫展上,Marvel所打出的《神盾局》主角就是那一位~

寇森探員!!!!!

圖片來自: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是電影原創角色,但是寇森探員作為一個普通人在一群超級英雄中低調又出色的表現,和演員Clark Cregg所帶來的喜感,讓寇森探員受到許多影迷的喜愛,就連Marvel製片Kevin Feige 和Joss Whedon都在紐約漫展公開讚美他:「我們都愛Clark Cregg,毫無疑問,沒有寇森探員就不會有《神盾局》影集」。

從螢幕打進漫畫,寇森探員的造型越來越殺

圖片來自: usatoday30

▼在蜘蛛人動畫《Ultimate Spider-Man》中寇森探員甚至還當了Peter Parker所讀中學的校長

圖片來自:marvel-movies.wikia

雖然寇森探員現在在電影中狀態不明,但這並不影響到他在《神盾局》中的活躍,只是這是影迷們所期望的吐便當嗎?因為影集根本還只有大綱,所以也沒人知道到底是不是,只是一般認為《神盾局》時間線實在不太可能在《復仇者聯盟》之後,所以想要再次看到當總召的寇森探員,還是要等2015年的《復仇者聯盟2》了。

Joss Whedon可能會執導《神盾局》影集的第一集

圖片來自:maniera.mymaniera

《神盾局》的編劇將由Joss Whedon的弟弟Jed Whedon(下圖左一)和他太太,同樣是編劇的Maurissa Tancharoen負責。

Whedon家編劇三兄弟

▼左起Jed Whedon,Joss Whedon,Zack Whedon

圖片來自:zimbio

(題外話:小狄發現Whedon一家說故事的功力可能是遺傳的XD,Joss Whedon的祖父是編劇,父親是編劇,他跟他的兩個弟弟也都是編劇,他們可能是好萊塢第一個編劇世家)

《神盾局》已知角色介紹

《神盾局》目前透漏給我們知道的細節不多,除了神盾代言人寇森探員擔任主角,還有幾個主要角色,他們分別是:

Skye – 接近30歲的夢幻女性,聰明,風趣,體貼而且自信
Grant Ward探員 –  體能超群,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類型,脾氣不太好但時間一久你就會喜歡上他
Althea Rice探員 – 又名 「各各他(The Calvary)」,女性硬漢,對武器的了解和飛行技術都相當出眾。但她的過去讓她既受傷又沉默寡言。
Leo Fitz探員和Jemma Simmons探員-他們倆人一同通過訓練,之後也一直陪伴著對方,像兄弟姊妹一樣的關係,也像兩個有共同興趣的阿宅,她擅長生物與化學,而他擅長與武器相關的科技。

圖片來自:screenrant

Clark Cregg在紐約漫展的一段訪問

PS:最後我們當然也不能忽略寇森探員和美國隊長的斷背情……XD

圖片來自:tumblr

讓我們期待更多寇森探員的活躍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