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全套收藏後令人後悔的漫畫 你也有這樣的痛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全套收藏後令人後悔的漫畫 你也有這樣的痛嗎…..?
Oct 22nd 2012, 02:00

圖片來自: auok.auone

每個人收藏漫畫的習慣應該都不太一樣,小狄自己是會先用租的,如果租過還會想看第二次的漫畫才會買下來,所以我的漫畫零零散散,一套作品可能只有最好看的幾集。小狄的朋友有些是要收就一定收整套,也有一種不管三七二十一要看漫畫就一律用買的XD我買漫畫的方式讓我很少踩到雷,但是不少朋友為了收藏而同頭開始買,結果買到後面卻非常後悔……你呢?有什麼漫畫讓你買全套但結果卻非後悔的?

小狄在2ch網站上就翻到這麼一個討論串,主題就是哪些漫畫你買了全套卻很後悔的呢?我們來看看日本鄉民的答案,然後你也提出你的回答吧~

買了全套卻很後悔的漫畫

▼《Tsubasa-翼-》 (PS :小狄可以理解……那個結局實在是……)

圖片來自: manga-zenk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籃球少年王》

圖片來自: manga-zenkan

▼《20世紀少年》系列(怎麼會……浦澤直樹的作品都滿好看的說)

圖片來自: blogs.yahoo/wolfmans_ffxi

▼《伊甸少年》

圖片來自: garitto

▼《惑星公主蜥蜴騎士》

圖片來自: sto-2.que

▼《鬼眼狂刀Kyo》

圖片來自: veoooh

▼《指尖奶茶(ゆびさきミルクティー)》

圖片來自: d.hatena

▼《功夫旋風兒》(網友表示:給我結局啊!)

圖片來自: decadeview

▼《嘘喰い》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odai/2127142039246168001

▼《烏龍派出所》 (這應該是因為收不完~永遠都收不完吧…XD)

圖片來自: auok.auone

▼《驅魔少年》(後面超展開到令人看不懂…)

圖片來自: hyakumu

▼《魔法老師》

圖片來自: photobucket

▼《八度和音》

圖片來自: haribobear/yuri-lab

▼《閃靈二人組》(劇情超展開再+1)

圖片來自: live.gummy

▼《グラップラー刃牙》系列

圖片來自: kotaku

▼《天堂之吻》

圖片來自: blogs.yahoo/f_kkazuya

▼《覚悟のススメ》

圖片來自: mangabruce

你呢?你有沒有買了全套卻很後悔的作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