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當年演恐怖片的小孩都長大了 現在是甚麼樣子呢?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當年演恐怖片的小孩都長大了 現在是甚麼樣子呢?
Oct 20th 2012, 13:15


各位卡友們喜歡看恐怖電影嗎?有些恐怖電影看過一次就難忘,甚至在心裡留下陰影…有些經典恐怖片中的主角都長大了,你還認得出她們來嗎?

很多恐怖片很喜歡用小朋友來拍攝,因為小朋友在現實中代表著柔弱以及善良那一方,但是如果小朋友被賦予黑暗跟邪惡,會讓人在潛意識裡產生一種震撼跟意外,也因為這樣強烈的落差感容易給人的心靈帶來恐懼,所以這次這幾部經典的恐怖片中,全部都有小朋友..那這些經典恐怖片中的主角變大了之後,知道他們演過哪些恐怖片嗎?讓我們一起來回憶一下吧!

大法師

圖片來源:digi-6.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法師是出自1973年的恐怖片,改編自一本威廉·彼得·布雷迪的同名小說。故事是描述一個被惡靈附身的小女孩,她的母親試過各種方法來醫治小女孩,但都無效,最後只好請神父來為小女孩進行驅魔。

月光光心慌慌

圖片來源:digi-6.com

這部原文是Halloween,應該是萬聖節,不知道為什麼翻譯成月光光心慌慌@@?不過也這樣沿用了一整個系列,也是相當經典。照片中是第一部在1978年的電影,故事內容敘述當時只有六歲的主角麥克·梅爾(Michael Myers)殺死十七歲姐姐後被父母送進精神病院,十五年後逃出來繼續殺人的故事。

天魔

圖片來源:digi-6.com

出自於1976年的作品,內容跟宗教有關,劇情內容是一位美國大使的小孩在出生的時候死了,但是他當時並沒有告訴妻子這件事情,反而是抱了另外一個小孩子來代替。過了幾年以後,一連串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孩子的保姆身亡、牧師在一場怪異的事故中被刺死,原來那個小孩是撒旦的兒子,只有用Meggado的七把匕首才能把這個小孩殺死。

鬼娃恰奇(靈異入侵)

圖片來源:digi-6.com

只看到人或許不知道,但是看到那隻娃娃就知道這是鬼娃恰奇系列,相信這系列大家相當熟識,在1988年的作品,是說一個信奉邪教連續殺人狂在臨死前將自己的靈魂封鎖在一個玩具娃娃裡,這個娃娃被一個單親媽媽買下送給自己的小孩,而這個鬼娃恰吉決定要還魂在小孩的身上,開始了一連串的瘋狂謀殺計畫。

玉米田的小孩

圖片來源:digi-6.com

圖片來源:digi-6.com

聽起來非常不恐怖的電影名稱,卻也是經典的恐怖電影,也有一整個系列,第一部是在1984年出品,故事內容是說有一個小男孩,具有神奇的發號施令的能力,他到了某一個小鎮,發號施令讓所有的小孩殺掉這個鎮裡的每一個大人。後來有一對情侶在旅行的途中,發現了一具屍體,感到十分詭異,於是想要打電話報警尋求幫助的時候,卻發現整個城鎮都像荒廢了一樣,當然進入小鎮的時候,他們也陷入了這場恐怖的殺人災難中。

兇火

圖片來源:digi-6.com

這是一部偏向科幻的恐怖驚悚片,一樣是出自1984年的作品,裡面的故事是說小女孩的父母還在上大學的時候,為了賺錢參與了一次人體實驗,吃了一種叫做Lot-6的化學品。後來結婚後,有一個9歲的女兒。他們的女兒有一種特異功能,就是可以靠自己的意念點燃東西(人體發火@@!),後來連父母都有了超能力~至於那次人體實驗的操作人是一個秘密的政府部門,他開始派人追查服用藥物那兩個人的下落,派出了一個狙擊手,要殺掉它們。而他們沒有預料到的是他們有的超能力可以幫助他們擺脫追捕,一場大戰上演!

禁入墳場

圖片來源:digi-6.com

這部作品是出自1989年,當時真的恐怖片真的很多,這故事劇情是寫說男主角因為公作關係跟妻子還有兩個小孩搬到一個小鎮居住。聖誕節前,妻子帶校還回娘家,只留下男主角和他們養的貓看家,而貓咪在晚上被經過公路的大貨車輾死,鄰居帶男主角到一個墳場埋葬小貓。隔天,小貓竟然回家了,不過神態動作都變了,而且滿身泥臭。過了半年之後,男主角的兒子貨車輾死,男主角按耐不住逝子之痛,將兒子偷偷葬在當初埋小貓的墳場。果真兒子當晚就復活回家了,可惜已經被邪靈附身,還殺了自己的媽媽跟妹妹。男主角最終還是殺了復活的兒子,但又將愛妻埋葬在那個墳場。

鬼哭神號(鬼驅人)

圖片來源:digi-6.com

出自1982年的作品,敘述主角它們搬進一個新家,即將展開新的生活~卻發現這間房子怪怪的,一開始先是些不尋常的靈異現象,然後這些現象愈來愈恐怖,直到有天小女孩消失了,她的聲音卻從充滿雜訊的電視裡傳了出來。

狂犬驚魂

圖片來源:digi-6.com

出自1983年的作品~這部故事劇情非常簡單,敘述一對母子將車子開去一個農場找人修理,但農場卻沒半個人, 反而出現一隻有狂犬病的聖伯納犬一直攻擊他們,母子本來打算開車逃走,總是在這種時候車子發不動,他們只能被困在車子裡等待救援。

黑色星期五 4

圖片來源:digi-6.com

經典的傑森虐殺電影系列第四集(咦!介紹也太短了吧!!)

夜訪吸血鬼

圖片來源:digi-6.com

1994年的電影,劇情大多是敘述吸血鬼貴族的故事

魔童村

圖片來源:digi-6.com

出自1995年的電影,故事內容是說美國有個小鎮,突然在早上十點的時候全部陷入昏迷,美國聯邦政府派了人過去調查,但沒甚麼結果。小鎮裡的人醒來之後,怪事不斷發生。先是所有女生都懷孕了,然後也在同一天生下小孩,小孩都變成一頭白髮,而且具有不尋常超能殺傷力量。後來其中一個孩子的父親,經過長期觀察之後,發現他們是缺乏"人性"的外星移民。

危險小天使

圖片來源:digi-6.com

這位主角還是「小鬼當家」的主角喔~他演的危險小天使在1993年上映,故事中敘述有一個小男孩的母親去世後,爸爸把他交給姑姑便自己去旅行了。這個ˊ小男孩在姑姑家遇到了表弟。表面上表弟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可是小男孩逐漸發現這個表弟不是一個普通的孩子。意外不斷的一件一件不停發生,讓小男孩覺得這個表弟是個惡魔,可是卻沒有人相信他!

女巫也瘋狂

圖片來源:digi-6.com

1993年的電影~好吧,這部不算是恐怖片XD (那怎麼會在這!!不小心混進來的),但是跟巫術啊女巫扯在一塊就先把它當作是吧(不可以!)這不也是迪士尼的品喔!故事是說,3個17世紀的女巫被人施了巫術被困了三百年,在300年後的萬聖節夜裡被人無意解除魔咒重返人間。3個巫婆為了讓獲得永生,必須克服挑戰,找出當年的地方要在進行作法。此時三個不信邪的小朋友卻剛好碰到了這3個女巫,雙方鬧出了一連串的有趣遭遇戰。

阿達一族

圖片來源:digi-6.com

這部阿達一族黑色幽默經典作,出自1991年上映,不完全稱得上是恐怖電影,不過對於當年在還在看卡通版的我突然看到真人畫,不免覺得很可怕,雖然現在回頭看看覺得真的滿有趣的!劇情大概是說以惡劣的玩笑為重點。思想怪異的一家人,甚至會拿滾燙的油對付聖誕節報佳音的人。

阿達一族2

圖片來源:digi-6.com

一樣是阿達一族,只是是1993年的第二集

惡夜之吻(血屍夜)

圖片來源:digi-6.com

出自1987年,劇情說一個美國農場男孩在某夜晚遇到一個美麗神秘的女孩。他邀請女孩到家裏,離開時卻匆匆離去,吻別時咬了這個男孩。原來女孩是一個吸血鬼,女孩希望男孩加入家族中。吸血鬼領導者不輕易接受這個青年,但一次意外中,男孩救出了暴露在陽光下的吸血鬼,而得到了認可。而面對死亡男孩無法拒絕永生不死的誘惑,於是他和那些以吸血鬼殺人同伴們開始生活……

七夜怪談

圖片來源:digi-6.com

這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貞子女孩,在2002年演出美國版七夜怪談,劇情應該就不用多說啦!

看了這麼多經典恐怖片中的小朋友都安然的長大了,由此可證恐怖片都是騙人的(不然咧!)不曉得看完這些,卡友們會回去再拿出當年的片子來回味當年的童星們的演技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