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發薪日前後的親子丼》原來可以差這麼多?!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發薪日前後的親子丼》原來可以差這麼多?!
Oct 25th 2012, 13:00

圖片來自:クックパッド

不知道發薪日對大家當天的三餐是否有「明顯」影響呢?你又是屬於每個月一拿到薪水就會吃頓好的慰勞自己,還是即使發薪也要省錢省到底的呢?無論哪一派,應該都絕對適用於這個兩樣創意料理吧!日本食譜網站COOKPAD上有不少網友投稿的創意料裡,而一位叫作「としきん」的網友就同時上傳了這「發薪日前後的親子丼」!親子丼…不就都是那樣嗎?發薪日對親子丼能有什麼樣的改變呢?

先來看看「發薪日前的親子丼」

圖片來自:クックパッ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發薪日前雖然錢少少,但也不能餓肚子。於是「としきん」桑提出了這個用少少肉也可以很下飯的親子丼!這樣的省錢程度的確很適合發薪日呢!

那~順便來看看他的作法好了!

圖片來自:クックパッド

用平底鍋拌炒絞肉,並且用★記號的調味料(豬排醬、甜麵醬、奶油)調味。白飯上鋪上韓國海苔後,放上炒好的雞肉。最後再擺上一顆蛋黃就完成。
天哪!也太簡單了吧!而且沒有太多食材,真的很適合沒錢的時候耶~

那~發薪後會有什麼改變呢?



發薪後的親子丼

圖片來自:クックパッド

一樣是「親子」,但發薪後的親子從「雞肉和雞蛋」變成了「鮭魚和鮭魚卵」!真是太豪華啦~而且外型也一樣氣派ww

再來看看作法吧!

圖片來自:クックパッド

首先最最重點竟然是準備這鮭魚頭ww接著在碗裡盛入白飯後,放入鮭魚頭再用鮭魚生魚片和鮭魚卵「塞滿」,最後淋上點醬油就大功告成啦!

圖片來自:クックパッド

外型頗衝擊的親子丼,作法卻簡單到不行!

發薪日前後~大家也可以試看看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