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向井理×宮崎葵》初合演《きいろいゾウ》明年上映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向井理×宮崎葵》初合演《きいろいゾウ》明年上映
Oct 26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www.kiiroizou.com

預告一打開就特寫向井理說:「結婚してください(請跟我結婚)」還不用等到宮崎葵說「はい」應該不少女生都忍不住先說好了吧!(=^m^)向井理+宮崎葵這樣的組合真的很新鮮!而初次主演就演出夫婦的兩個人,其實~超有fu!把兩個都是大家「理想另一半」榜上萬年名單的人放在一起~好殺好殺(≖ω≖。)

原著《きいろいゾウ》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mm5628n285/1354042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きいろいゾウ》(暫譯:黃色大象),是向井理和宮崎葵的第一次合作。兩個人不但在戲裡飾演一對年輕的夫婦,就連原著中兩人的名字也很有趣!向井理飾演的無辜(MUKO)步和宮崎葵飾演的妻利(TSUMARI)愛子,劇中兩個人以名字中的「MUKO」和「TSUMA」來互稱對方,但其實這「MUKO」日文音同「女婿」而「TSUMA」就和中文一樣就是老婆的意思。用中文解釋起來有點煩,但其實就日文來看還蠻可愛的。

圖片來自:www.cinemacafe.net

認識沒多久就立刻結婚的年輕夫妻,向井理飾演的無辜步是個不紅的小說家。看似普通的夫婦生活,但其實兩人背後都藏著無法對彼此坦白的秘密,直到有一天收到一封寄給無辜步的信件,兩人的關係也開始產生了改變…

圖片來自:www.moviecollection.jp

看到是這樣的故事內容,突然覺得宮崎葵最近的電影,真的連續幾部都是這種「在丈夫身邊默默守護的良妻角色」,就像跟現實生活有所呼應般的巧啊~(苦笑)

偷偷看個預告吧!

除了向井理+宮崎葵這樣新鮮的組合外,這部電影裡還出現了兩位大家都很熟悉的童星喔~

一下長好大的濱田龍臣

圖片來自:www.foursp.jp/tatsuomi/blog

還有已經跳脫「米搭桑」的本田望結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koyakukoyaku/archives/cat_201324.html?p=4

最後再來看個專訪吧!

日本預計明年2月2日上映。

然後我們又要猜台灣會不會上映了嗎ww

圖片來自:eiga.co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