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鄉民眼中的《低收視率人氣俳優》真的有這麼慘嗎?(淚)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鄉民眼中的《低收視率人氣俳優》真的有這麼慘嗎?(淚)
Oct 18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ameblo.jp/yamabiko141、mimasaka.jp、ticket-news.pia.jp、ken-on.co.jp

我又很無聊地玩了首圖,用我們熟悉的老朋友長瀨智也wwww大家應該都開始看秋季日劇了吧?整體來說這個秋季不但卡司強,內容也比之前「殺人來推理去」的題材新鮮許多。至於收視率呢?當然換季時會再幫大家整理囉!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很奇怪的是,有些演員本身是有演技又有人氣!日劇題材也很有趣,甚至是黃金時段播出!但收視率卻總是差強人意。有嗎有嗎?腦中已經有浮現出這樣的人選了嗎?來吧!繼上次分享了夏季鄉民們唱衰的日劇後,我又要來殘忍發表「日本網友們眼中的低收視率人氣俳優」啦!然後我希望你們以輕鬆的心情看好嗎?(含淚搖)

速水茂虎道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fore123jp/17987719

直接被日本媒體取了個「低收視率王子」的稱號,第一個當然把moco請出來囉!其實moco主演的日劇內容都不錯看,也很有話題性,只可惜收視率真的好的時候還OK,壞的時候就超慘了(淚)

來看看moco主演的日劇收視吧!

‧初主演《水樣青春》平均收視5.4%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14.9%(月九)
‧絕對達令13.2%
‧Oh!My Girl!! 7.5%
‧震撼鮮師7.0%
‧復胖男女11.1%

岡田將生

圖片來自:prcm.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初次主演的日劇《花臉男與妹妹(フキデモノと妹)》是單集日劇竟然找不到它的收視率!?那只好來看看他其他主演的日劇收視吧!(汗)
‧粉紅系男孩~夏6.3%
‧粉紅系男孩~秋8.1%
‧怪醫黑傑克13.3%
‧聖醫怪物7.8%
‧未來日記6.6%

三浦春馬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thebiginningofworldperson/18636473

有點意外三浦春馬竟然在低收視名單裡……(淚奔)
‧BLOODY MONDAY11.4%
‧BLOODY MONDAY2  8.1%
‧武士高校10.6%
‧教我愛的一切11.4%(月九)

龜梨和也

圖片來自:bbs.cnkrl.cn/simple/?t64400

很顯然,把龜梨和也丟進來的網友,應該是因為「神之雫」這齣真人版吧……
‧改造野豬妹16.9%
‧戀愛維他命14.3%(月九)
‧唯一的愛11.6%
‧1磅的福音10.6%
神之雫6.2%
‧完美小姐進化論8.3%
‧妖怪人間貝姆15.6%

塚本高史

圖片來自:chen2.pixnet.net

ani出道這麼久,演了好多好多經典日劇,但!主演的作品卻很少,而且還很不幸地收視率都……

‧監察法人8.0%

‧帝王/關東:2.9% 關西:4.7%

玉木宏

圖片來自:av.watch.impress.co.jp/docs/20070312/amuse

千秋王子怎麼可能沒收視!?除了第一部主演日劇《冰壁》被縮到6集外,其他玉木宏主演的日劇呢?

‧交響情人夢18.9%

‧鹿男9.9%

‧Love Shuffle8.7%

除了以上這些名單以外,連沒有主演但配角演出過許多作品的要潤,也一起被算進去了。

圖片來自:dainaya2.blog.so-net.ne.jp/2012-07-18

再來,還有我們從小看到大的中生代俳優,也在名單內喔!

香取慎吾

《烏龍派出所》真人版的9.3%應該就是被加進來的最大主因吧。還有之前的月九《得到幸福吧》收視率也只有11.7%。

圖片來自:yamiyontet.exblog.jp/14364586

反町隆史

如果數字一直停留在當年的GTO,那絕對不可能上榜。反町把拔的收視數字開始掉,大概就是從2003年的爸氣十足(熱血男兒)了吧!第一季14.2%第二季10.3%,再接下去主演的日劇收視數字最低還有6.6%……(掩面)

圖片來自:tomohi002dena.blog.fc2.com/blog-entry-17

長瀨智也

也是幾乎都掛主演的長瀨智也,最後一次的高收視應該是出現在《我的老大,我的英雄》,之後往下掉的數字就長這樣……

‧歌姬8.0%

‧華麗大間諜11.1%

‧自戀刑警8.2%

圖片來自:blog.xuite.net/makii0410

唉~這些收視不佳的日劇裡,很多都很有趣耶~這樣被冠上「低收視俳優」真的有點衰。

如果不看收視數字,有大家特別覺得「失望大於期望」的日劇男星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