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韓國芭比可不是人人都可以當的~(菸)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韓國芭比可不是人人都可以當的~(菸)
Oct 2nd 2012, 12:15

圖片來源::http://goo.gl/sC1TB

韓妞的白皙膚色總是讓格格好羨慕啊T^T~很多美妝品就可以大膽的使用在臉上,像是格格從來就不敢下手的"芭比粉紅"……不過走在韓國街頭的時候,很多韓妞都愛用這種顏色的口紅,看起來膚色又白上一層樓了啊!!很多藝人也會用這種色系的唇膏,所以呢,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幾隻芭比粉紅色系的唇膏,卡友們也可以試試看囉,看會不會瞬間膚色白到101層樓喔哈哈哈哈~(幼稚)啊對!!

先來看看朴詩妍的示範照

(還沒看到那顆痣的時候我還以為是韓藝瑟……)

圖片來源:http://goo.gl/UAgR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源:http://goo.gl/UAgRr

這兩張的粉紅有些不同,不過都很像芭比娃娃身上會出現的顏色啊~
那麼~來看看幾枝受到韓國網友推薦的芭比色唇膏吧

too cool for school

HOT GIRL LIP STICKER 色號1號,韓幣8000元

圖片來源:too cool for school

格格的朋友也有買過這枝,本來就已經很白了,擦了它之後完全變成日光燈等級啊!!(格格又像在賣藥了哈哈哈哈)

NATURE REPUBLIC

SHINE BLOSSOM ROSE LONG-LASTING LIP STICK 色號4號,韓幣9900元

圖片來源:NATURE REPUBLIC

試色照
右邊的喔

圖片來源:http://goo.gl/RsHdh

試擦照
真的好粉嫩喔~~

圖片來源:http://goo.gl/RsHdh

接著這款是比較深且亮色系的芭比粉

STYLE NANDA

3 CONCEPT EYES MATTE LIP COLOR 色號402,韓幣17900元

圖片來源:STYLE NANDA

圖片來源:STYLE NANDA

在稍微昏暗的燈光下

圖片來源:STYLE NANDA

有興趣的卡友可以趕快買來試試看唷~~
不過呢……

誰敢跟老娘我搶當韓國芭比?!

圖片來源:http://goo.gl/5eUW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