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Janet熱舞大喘 網友嫌不端莊曾國城被嫌廢話多

電視金鐘獎昨舉行,網友轟畫面安排、節目流暢度不佳,經常突然進廣告,舞台陽春「毫無質感」、「華視快倒了嗎」;網友也有一面倒的好評,力誇曹啟泰是稱職頒獎人,即便暌違台灣觀眾12年,仍寶刀未老展現擅長的脫口秀才華,堪稱典禮上最閃的一顆星,氣勢狠踩主持人曾國城、Janet,網友還呼喚他回台重拾主持棒!

網友批曾國城、Janet主持沒默契,他還被嫌廢話多,Janet則被挑老毛病「口齒不清」,兩人開場賣力熱舞後,她連聲大喘挨批不端莊。曹啟泰擔任「懷念陶大偉」引言人,網友讚他說話真誠,「口白幽默,沒看過陶大偉節目的人也感動。」

昨多位得獎者,發表感言時喊「反核」,遭網友吐槽「反核殺小啦!電費狂漲,你們要埋單嗎」?張信哲飆美嗓,被誇「拯救華視音響」;劉謙變魔術,雖很精采,但網友虧將典禮當成中視《綜藝大哥大》;網友對星光大道主持人梁赫群、翁滋蔓也沒好話,還說翁「沒實力就好好當花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